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要钱不成举刀砍死爷爷奶奶 行凶后他和女友去宾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3月11日讯 王某,男,1990年出生,高中文化,桐庐人。

  2010年11月26日,王某和女友在桐庐某镇宾馆开了一间房间,每天上网到凌晨。30日,又是玩到凌晨,女友熬不住先睡了。睡觉前还说起“明天我们要去上海领养小猫”——前几天,他们上网时得知上海某网友有一只白猫想送人领养。

  女友睡着后,王某回到自己家已是凌晨4点。他东翻西找没找到钱,又到了隔壁爷爷家,盘算着从老人这里搞点钱。

  二楼房间被租出去了,王某走进一楼客厅,奶奶从卫生间走了出来。

  王某问:“我床下放着几十块钱不见了,你看到没有?”奶奶无奈,“这几天我都没进去你家里,我怎么知道。”

  王某马上接口:“那你借我200块,我有用。”

  “没有!”

  “奶奶,借我两百块,我真的有用……”王某不依不饶。

  “没有!”奶奶声音大了起来。

  两人说话声音越来越响,爷爷听到走了出来。

  王某又向爷爷借钱。

  “没有没有!”爷爷一听“借钱”两字就火冒三丈,数落起了王某。王某是家里长子长孙,父母在外工作,平常都是爷爷奶奶照顾他,一直被宠着。王某高中毕业后没去找工作,交了女友后更是花钱大手大脚。没钱了,就向爷爷奶奶要、向姑姑等长辈借,要不到、借不到就偷,甚至将女友手机偷去变卖。爷爷奶奶对他渐渐失去了信心。

  爷爷一直数落着,后来说出了“我们家没你这个人,快滚”这样的气话。

  王某火气上来了。他跑上二楼,从一户租客门口的煤气灶架子上拿了把菜刀,又冲到楼下。

  奶奶正从卫生间出来,王某迎上去,把奶奶推倒在地,举起菜刀猛砍数十刀。接着,他又走进客厅,将爷爷推倒在地,同样用菜刀猛砍过去。

  之后,王某把菜刀放到了厨房脸盆架上,回到客厅发现爷爷站了起来,折回厨房,另拿了把柴刀,再次砍向爷爷……

  两位老人再也没有醒来。

  王某从爷爷身上拿了钥匙,翻箱倒柜,找到了400多元钱,还有银行卡、存折等。

  等王某回到客厅,看看躺在地上的爷爷奶奶,看看满地的血迹,突然清醒过来,又惊又恐,一边团团转一边自言自语:“110不能打,要不要打120……不知道!不知道!”

  天亮了,王某关灯、回到自己家,清洗了身上的血迹,跑到车站,买了两张到上海的车票。再回到旅馆,叫上女友一起去上海领养小猫。

  12月1日凌晨,王某在上海某宾馆被抓获。

  昨天,桐庐县检察院以王某涉嫌故意杀人罪移送杭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15万元还给失主女友没意见 2万酬金也拒绝她气跑了
·见义勇为者谢绝2万酬金 没想到把女友气跑了
·送早饭 抢座位 端洗脚水 帅气男友被抓同居女友求情
·男子出狱半年再次行凶 火车站露破绽被抓
·宾馆开好的客房莫名被退 顾客讨说法遭遇毒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