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碰碰车也能算“车”吗? 台州牛人吓出交警一身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监控可以清晰看到,老张一脚踩一辆碰碰车,冲上马路。

   浙江在线04月12日讯 碰碰车,本来只能在游乐园里给人开着玩玩。可是近几天,在台州市玉环县,有人将碰碰车直接开上了马路,更惊人的是,开碰碰车的人“艺高人胆大”,竟然一人同时开着两辆碰碰车,高难度上路。

  发现这一情况后,交警部门当即拦下了这名大胆的“司机”。昨天,这名“司机”到交警部门领回了自己的碰碰车。

  “司机”同时开两辆碰碰车上马路

  4月8日下午,台州市玉环县泰安路上人来车往。忽然,两辆黄色的“碰碰车”出现在车流之中。更惊人的是,这两辆碰碰车竟然只有1个司机!

  当时,交警是在监控屏幕上发现这一情况的,他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当时是下午2点55分,通过监控,我能清楚地看到,开碰碰车的人两只脚分别踩在两辆碰碰车上,就这么大摇大摆地开着车,从马路中间穿过去了。”

  开车的人无所顾忌,交警可被吓出一身冷汗,赶紧打电话给在该路段的执勤交警前去阻拦。

  生意难做,他开着碰碰车“赶场子”

  被拦下后,开碰碰车的司机反倒向交警诉起了苦水。

  这名男子姓张,两辆碰碰车是他买的,平时都是放在玉环青少年宫游乐场,有小孩子来玩,收5到10元钱,能坐碰碰车在游乐场兜上一圈,靠这样赚点钱。

  老张抱怨说,现在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了,游乐场里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单守着一个地方也不是办法。

  “前几天,我和伙计商量了一下,觉得附近有个步行街,一到傍晚和晚上,路人特别多,我们打算到那边试试看。”

  怎么试?老张打算开着碰碰车转移阵地。

  4月8日下午2点半多,老张看游乐场没啥生意,就和伙计一人开着一辆碰碰车去步行街拉生意。

  “我和他一人开一辆碰碰车过去。但开到其中一个路口的时候,那伙计接了个电话,有点急事要走开。我一看碰碰车丢在路中央可不行,占住了道,自己开走回头再来开又怕碰碰车被偷走,于是自己就一个人驾驶两辆车子前行。”

  结果走了没两步,交警就把他拦住了。

  碰碰车上马路是违规

  老张说,自己真的是第一次开碰碰车上马路,他并不知道这是违反交通法规的。

  “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碰碰车不属于机动车,是不能上机动车道路行驶的。”交警告诉记者,交通法规并没有明确规定,非机动车开上机动车道将受到怎样的处罚,所以只能对老张进行批评教育,无法进行有根据的处罚。

  记者获悉,交警暂扣了老张的碰碰车后,昨天,老张弄了一辆小货车,把两辆碰碰车一股脑儿全都装了回去。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交警微博直播路况 把着方向盘的你看还是不看
·违停被拖车要交拖车费 交警表示车主仅需交罚款和停车费
·学车要当地房产证结婚证?台州驾培新政被指歧视外地人
·台州“牛”人“赶场子” 两脚各踩一辆碰碰车冲上马路
·被交警拦下司机十分焦急 原来后备厢放着一把“来福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