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淡定、装蒜、狡猾、贪婪 小偷众生相让你爆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4月18日讯

  淡定 抽烟再溜

  在偷走屋主枕头下的3000元钱后,小偷还在客厅里悠哉游哉地抽烟。

  孙先生住在东阳吴宁街道荷塘社区,昨天上午6点多,他起床后发现,卧室被人翻动过。孙先生连忙检查少了什么东西。

  结果,他发现放在枕头底下的3000多元钱不见了,而且放在床上的衣服裤子也都不见了。

  孙先生连忙从二楼卧室跑到一楼客厅寻找,结果在客厅里找到了自己的衣裤,但口袋里的100元零钱和香烟不见了。更让孙先生抓狂的是,他发现客厅的地上多了好几个烟头。“这肯定是小偷抽的,实在是太猖狂了,我明明记得前一天客厅刚刚打扫过。”

  装蒜 上门讨债

  撬门入室的小偷,被屋主抓个正着,他居然冒充屋主儿子的朋友,然后从容离去。

  张奶奶遭遇的小偷则是处变不惊。

  4月14日晚上8点左右,张奶奶外出回到东阳工人新村的住处,发现原先锁好的防盗门无端地开着,门锁也有些异样,还听到里面有开门的声音。

  张奶奶以为是儿子回家了,便叫了一声儿子的名字,但没人应。张奶奶进屋后发现,根本就不是儿子,而是一个穿牛仔裤的陌生男子。

  “你儿子到哪里去了?欠我的钱也不还。”面对突然进屋的张奶奶,那人理直气壮地质问,说自己是张奶奶儿子的朋友。

  张奶奶年纪有些大了,被对方问住了,她也不知是真是假,只得任由男子离开。

  事后,张奶奶问了儿子,才确信自己遇上了小偷。

  “他转身时,我见到他后背上插着一根红色的撬棍。”张奶奶后悔莫及。

  狡猾 揭瓦入室

  古代把小偷比喻为“梁上君子”,而这个小偷正是“从天而降”下手的。

  20岁的杨某是云南人,初中文化,找工作不顺心,赚钱也少。

  2010年8月15日晚,杨某来到金华市婺城区雅畈一超市。观察了半天,他自以为找到了一个绝妙的偷窃办法——揭瓦入室。

  他找来一架梯子,趁着夜色没人注意爬到屋顶,然后揭开屋顶的瓦片,弄出洞后,进入店内。杨某见东西就拿,连日用品也不放过,窃得洁面乳、口香糖、方便面、香烟等物品。

  几天后,他又以同样的方法进入雅畈一通讯手机店,窃得现金、手机等物品。

  两次揭瓦入室盗窃成功后,杨某发现这两家店比较容易得手,于是又一次“光顾”了这两家店。

  经查实,杨某共盗窃作案4次,窃得财物价值共计18436元。

  2010年9月7日,杨某被抓。为了减轻自己罪责,杨某诬陷他人是同伙。4月15日,杨某因犯盗窃罪、诬告陷害罪,两罪并罚,金华市婺城区法院一审判处杨某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4000元。

  贪婪 见钱眼开

  在KTV里,众人把酒言欢、欢声笑语,一个男人趁着人不备,拿起钱就往外跑。

  刘某,31岁,婺城区竹马乡人。他结识了一个网名为“珍惜”的女子。4月8日晚上8点,刘某和“珍惜”约好在市区一家KTV唱歌。“珍惜”如约而至,还带来了她的阿姨。

  刘某爽快地叫了一箱啤酒,三人就喝上了。“珍惜”的阿姨从包里拿出手机发短信时,刘某看到包里有一沓钱,少说也有五六千。刘某这几天手头紧,他心动了。

  过了一会,三人都喝得醉醺醺了。“珍惜”的阿姨起身去厕所,包厢内就剩“珍惜”拿着话筒专心唱歌。

  刘某挪了挪位置,伸手掏出了两只钱包和一只手机,迅速走出包厢。他取出钱后,随手把钱包扔在了包厢外面的角落里,关掉自己的手机和偷到的手机后,就打车走了。

  “珍惜”的阿姨回到包厢后,继续唱歌。过了大半个小时,两人还没看到刘某,再翻翻包才发现被偷了。

  两人报了案,两只钱包内共有6500多元人民币,还有港币、美元和韩币。

  4月13日下午5点,刘某被抓。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江南警方刑事拘留。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公交车上小姑娘丢了钱包后 聪明司机巧妙处理
·小学同学会老板同学丢了LV包 原来是小偷同学干的
·在被害人家偷吃偷住偷电器 猖狂小偷安营扎寨三个月
·杭州拱墅警方成功摧毁孕妇小偷团 其中孕妇22名
·杭州拱墅警方成功摧毁“孕妇小偷团” 其中孕妇22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