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工商查获3卡车假冒“比亚迪”汽车配件涉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日前,余杭工商分局查获一起假冒汽车配件大案,现场查获涉嫌侵犯“比亚迪”、“BYD”商标专用权的汽车配件样式多达500余品种,案值高达80余万元,当场扣押涉案物资共3卡车。

  4月14日下午,余杭工商分局经济检查大队接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人员的举报,称位于余杭区乔司镇和睦桥村一公司内有大量侵犯“比亚迪”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汽车配件。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火速赶往位于乔司镇和睦桥村16组的杭州培朗汽配有限公司,并分成两组,一组对公司法定代表人进行调查询问,另一组对公司内的“比亚迪”汽车配件进行清点、统计。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内有6个房间内堆放着大量标着“比亚迪”、“BYD”商标的汽车配件,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吴某当时很肯定地表示,仓库中90%以上的“比亚迪”汽车配件都是正宗商品。但他一直回避对进货来源和销售情况的询问,这引起了执法人员的警觉。

  经过几个小时的心理战,吴某才一点一点说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他从2010年10月份开始经营汽车配件,在今年3月8日领出了杭州培朗汽配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现场的“比亚迪”汽车配件分别从义乌迪龙等4家单位订购的,总进货款在30万元左右。然而,这些“比亚迪”汽车配件的价格与正宗“比亚迪”汽车配件价格相差较大,在事实面前,吴某不得不承认他在进购时就知道这些汽车配件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

  执法人员将现场“比亚迪”汽车配件数量清点出来,总计有涉及500多个品种的“比亚迪”汽车配件。据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鉴定,上述“比亚迪”汽车配件均为侵犯“比亚迪”注册商标专用权,涉案金额达80余万元。因此案涉案金额较大、侵权商品及标识总量较大,已触犯刑律,目前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每日商报)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市区出现假冒专供茅台酒 警方进一步调查中
·小作坊假冒名牌搞生产 万余只假冒滤清器被查扣
·"老赖"的代价会更大 浙江省法院严查规避执行案件
·宁波市场上假冒“太太乐”鸡精最近很猖獗
·冒牌阿胶产自皮革下脚料 药店售假冒阿胶被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