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马大嫂”对话“菜老板” 凭什么说你们的菜很安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5月19日讯 昨天上午,在万寿亭农贸市场的办公室里,来自天水社区、环北社区、延安新村社区等七个社区的马大嫂代表,和临安深山坞里生态猪肉直销点、萧山“尚舒兰”绿色蔬菜基地、杭州“佰食特福”有机食品等十家基地菜供应商的代表面对面。对话环节中大家最最关心的还是食品安全问题。

  “我想问“漫山跑”土鸡,我们怎么知道我们吃的鸡是安全的?”来自延安新村的马大嫂代表开门见山。

  “我们的鸡喂得饲料是自己种的玉米,这就从源头上来保证鸡的质量,再者我们的鸡放养的时间也是做了严格的调查,150天正好,多了或少了都会影响鸡肉的口感。”桐庐“漫山跑”土鸡的代表把土鸡的养殖过程、环境都介绍了一遍,“我们不会一味追求产量就加大养殖。环境也是一个重要因素,比如过一段时间就停止或者调整养殖地域,此外,我们的鸡光检测指标就有17项。”马大嫂们听得一愣一愣的,没想到养殖一只土鸡还有这么大的学问。

  除了肉类,绿色蔬菜的病虫害防治也是大伙关心的重点。萧山“尚舒兰”绿色蔬菜基地的老板介绍了自己的防虫秘诀:“我们用的是防虫网,其次的新药剂,当然是药剂含量严格控制的。包括采收的日期都是按照严格规定的。”

  万寿亭农贸市场吴经理介绍说,现在已有12家基地入驻万寿亭农贸市场,今后还会有更多的企业入驻,像这样马大嫂与经销商面对面的活动还会继续开展。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征集公民旁听
·浙江等地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领导干部政绩考核
·京沪粤浙等地将食品安全纳入政绩考核
·浙江等地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领导干部政绩考核
·食品安全出新规 所有添加剂均须明示(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