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发布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21项活动欢迎市民参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宁波市委新闻发言人张松才

   浙江在线05月19日讯 与以往不同,张松才昨天多了一个新身份:宁波市委第一任新闻发言人,而此前已是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市委宣传部新闻发言人的他,早是媒体眼里的老熟人。

  昨天的发布会上,他表示,目前宁波市纪念建党90周年主要活动安排的七大系列21项主要活动已经安排就绪。系列活动将通过网络这个平台,与网民进行互动。

  张松才表示,本次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将分七个系列21项主要活动,目前均已安排就绪,欢迎所有市民的参与。

  其中包括了6月22日召开的理论研讨会;6月26日举办“唱响红歌永远跟党走”大型广场合唱个会;6月29日市委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及大型文艺晚会;7月10日在宁波音乐厅举行原创红歌演唱会等等。

  “这次的活动形式多样,既有党建理论研讨会,也有趣味性很强的知识竞赛”。张松才说,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人参与,让各级党组织、党员有深切的体会,用真情来体现对党的热爱。

  网络发展到今日,已经有着不可估量的力量,“所以利用网络这个平台进行互动是必不可少的。”

  张松才列举了几个与网络有关的活动,比如像唱响甬城网络红歌会已有近200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更有大量市民通过红歌会的热线电话,表达了对红歌会的关注。目前,红歌会50强选手已经产生。

  “读红书、作红文——党培养我成长”主题网络征文,目前已收到50余篇作品,优秀来稿将陆续选登。除本地网友外,征文还吸引了山东、江西等多个省市的网友积极参与。

  另外,“红段子”征集大赛,目前已征集到短信150多条。

  “从目前网民的参与情况看,都超过预期。”张松才说。

  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党内事务,充分行使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去年6月30日,宁波市委正式出台《关于建立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的试行意见》,而在此前,市委农办、台办、市委组织部等市委部门已经在探索新闻发布制度。

  昨天,张松才以第一任市委新闻发言人的身份“发声”,这也向外界证明了宁波市委施行党务公开的决心。

  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庆祝活动,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将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主题,结合“思进思变思发展、创业创新创一流”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根据本地本部门实际组织丰富多彩宣传教育活动,是为了加深干部群众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

  张松才最后强调,活动要坚持注重效果的原则;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严禁借活动名义从事商业活动和摊派集资,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铺张浪费。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新闻发言人。

  男,汉族,1962年6月生,浙江象山人,1981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党政管理专业毕业,大学学历。

  1998年—2009年历任象山县县长助理,中共象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宁波市文联副主席,

  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

  2009年—至今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共宁波市委新闻发言人。

  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一览

  (一)庆祝大会

  6月29日上午,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市委主要领导将发表重要讲话。会上还将对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二)理论研讨会

  6月22日,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目前征文已经结束,正在对征集到的200多篇论文进行评比,确定入选论文。

  (三)系列座谈会

  “七一”前后,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各界人士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四)文艺晚会

  6月29日晚上,宁波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将在宁波大剧院举行。

  (五)大型主题广场演出

  6月26日,举办宁波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唱响红歌永远跟党走”大型广场合唱歌会。

  (六)重点宣传活动

  (1)从4月至7月,市级新闻媒体开辟专题、专栏,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主题宣传报道活动,转载转播好中央召开的庆祝大会、理论研讨会等重要纪念活动报道,广泛深入宣传好我市社会各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重要活动;

  (2)结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从6月开始对100名优秀党员和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集中宣传;

  (3)从5月开始,举办经典革命影片展映展播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份结束;

  (4)从6月下旬至7月中旬,在美术馆举办“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

  (5)5月中旬至6月上旬,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同时组织中央、省主流媒体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集中采访报道活动。

  (七)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1)5月18日,举行“春天送你一首诗”大型诗歌朗诵会;

  (2)4月至6月,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原创歌曲征集活动,7月10日在宁波音乐厅举行演唱会;

  (3)6月30日起,在宁波美术馆举行“红色印象”纪念建党9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创作展览;

  (4)6月至7月组织开展党的知识竞赛;

  (5)6月11日下午,在宁波大剧院举行“童心向党”经典诵读活动;

  (6)4月至6月,组织开展红色短信征集、“党培养我成长”主题网络征文、网络红歌会等活动。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市少先队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杭州南星街道党员走上街头 一杯凉茶送关爱
·杭州南星街道党员走上街头 一杯凉茶送关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建党90周年短信大赛开锣
·杭州南星街道党员走上街头 一杯凉茶送关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