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检验检疫局:温州口岸尚未发现台湾问题饮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6月01日讯 媒体日前报道,台湾64家企业生产的部分问题饮料可能进入大陆市场。获悉该情况后,温州检验检疫局立即对温州口岸入境情况进行核查,目前,尚未发现台湾问题饮料从温州口岸进入。

  起云剂是饮料中常用的一种乳化剂,可让饮料避免油水分层,看起来更均匀。正常的起云剂对人体无害,其常见原料是阿拉伯胶、乳化剂、棕榈油或葵花油。台湾昱伸公司为了节约成本,制造起云剂时偷工减料,用非食用物质塑化剂取代成本贵5倍的棕榈油,引发严重的食品安全事件。

  经排查,去年10月份至今,从温州对台小额贸易口岸——霞关码头入境的台湾饮料共5批次、1349公斤,其生产企业均不是目前台湾方面向国家质检总局通报的5家企业,也不在昱伸公司起云剂的39家下游企业之列。

  为了防止可能被塑化剂污染的食品从霞关码头等口岸进入温州市场,温州检验检疫部门采取了多种措施,如对带有果粒的饮料、果汁、果酱、果冻、果汁粉等产品加强检测。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中石化温州分公司“油中带水”因球阀故障所致
·温州瑞安桐溪水库存水充足 3万村民却遭用水难
·温州菜篮子集团腐败窝案原基建处处长夏贤玉获刑
·温州鹿城区:年内打造首幢税收“亿元楼”
·中石化温州分公司“油中带水”事件原因查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