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半夜醒来婴儿被偷 9个月大婴儿惊险45小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6月8日讯 入室行窃,嫌到手的钱太少,干脆把9个月大的孩子偷走。敲诈不成,丢弃孩子。

  好心人发现,及时收留孩子。经过一连串的惊险经历,最后犯罪嫌疑人被抓,孩子回到父母温暖的怀抱。

  半夜醒来婴儿被偷

  5月28日凌晨2点多,已经熟睡的夏某一家,突然被婴儿的哭声惊醒。夏某以为孩子饿了,可是当她醒来的时候却发现房间里多了一个黑影,手中抱着婴儿。

  黑影看见主人醒了,匆匆忙忙从窗口跳下。夏某家住1楼,小偷跳下后并无大碍,迅速消失在夜幕中。

  9个月大的孩子竟然被偷了。夏某冲了出去,小区保安也帮助追人,但还是让小偷逃走了。夏某马上报警。

  小区里一名参与追击的保安说,看见两个抱着孩子的人坐上了一辆出租车,往衢州方向逃走了。

  经过警方对江山所有宾馆、旅店进行排查,5月29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邵富民、潘强、张恩先后落入法网。据他们交代,该案主犯并不在其列,而是另一个名叫杨小伟的贵州人。而事实上,5月29日凌晨1时,杨小伟在另一次行窃中已经被抓。可是,孩子却不知所踪。

  贼胆包天钱少“偷人”

  据杨小伟交代,经过事先踩点,5月28日凌晨,他让3名同伙在外望风,自已翻入夏某家中行窃。

  但是翻了1个多小时,杨小伟只偷到70多元钱。不肯善罢甘休的杨小伟对屋主正在熟睡的婴儿起了歹心。正当杨小伟抱着婴儿准备下楼时,婴儿大哭了起来,吵醒了正在熟睡的夏某。杨小伟抱着孩子从窗口跳下仓惶逃走。

  据潘强交待,由于事情比较紧急,他们四人跑散了,他和杨小伟一起拦下一辆出租车向衢州方向逃走,其他两人失去了联系。

  敲诈不成丢弃婴儿

  6月3日,已被押送至江山市看守所的杨小伟说,当时是想敲诈婴儿父母的。他们逃至衢州后,一直躲在市区某公园内,想和婴儿的父母取得联系后敲诈几千元钱,但是没有对方的电话号码。

  在快天亮时,公园里的人越来越多了,杨小伟和潘强决定把孩子丢弃。最终他们在一片树林附近停下了脚步,将婴儿丢弃后过了半小时才离开。

  5月28日早上,一名好心的女士在路过衢州西区时听到了婴儿的啼哭声,并在树林中发现了孩子。婴儿脸部、身上已被蚊子叮咬得不成样子。她急忙打电话报警,并为孩子买了奶粉、衣服等日常生活必需品,衢州警方联系江山警方后,于5月29日晚上,婴儿在丢失了45小时后回到夏某身边。

  贼心不改终入法网

  据杨小伟交待,他是贵州人,刚满18周岁,今年5月11日刚刚刑满释放。由于缺钱花,加上经常和父母吵架,5月23日他来到江山,投奔其表弟张恩。

  “我本来想在江山找份工作,过一段平静安稳的日子,但是打工生活太艰苦了,饭菜和看守所里差不多。”杨小伟说,来江山3天后,从5月26日开始,他又重操旧业,当天偷到一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一本结婚证和一台数码相机。后来又偷得一辆摩托车。“电脑卖了1500元,摩托车没卖掉,我藏了起来。”

  5月29日凌晨,杨小伟再次行窃时被抓住。记者从江山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犯罪嫌疑人杨小伟、潘强、张恩已经被刑拘,邵富民被监视居住,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他找小三我也找!夫妻双双搞外遇竟相持了一年
·偷来银行卡送母亲 如此“孝顺”让母亲心碎
·外婆为外孙偷奶粉被抓 网友纷纷献上爱心
·老婆去偷,老公来藏,这下夫妻俩都逃不掉了
·小偷碰运气:第十五扇门拧开了 要提防"溜门入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