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徐绍史赴丽水看望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队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丽水6月28日电 在建党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来到浙西南山区丽水,深入了解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创先争优的先进事迹,看望慰问奋战在地质勘探一线的老队员、老党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等陪同看望。

  今天上午,徐绍史来到省第七地质大队丽水基地,和队员们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慰问。下午,徐绍史不顾长途跋涉,来到位于遂昌大山深处的徐村葛坪地质找矿点,到探矿一线看望慰问探矿队员,鼓励他们再立新功。

  在与省第七地质大队新老队员的座谈中,徐绍史指出,省第七地质大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优秀队伍。多年来,大队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坚持发扬“以献身地质事业为荣、以找矿立功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的地质人的“三光荣”精神,为丽水、为浙江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后要继续弘扬和传承好省第七地质大队“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地勘精神”,更加紧密地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更加有效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地质找矿的主战场中去,发挥主力军作用,发掘更多的富矿;要坚持探索创新,面对市场深化改革,增强地勘单位的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使地勘单位在市场竞争中进一步发展壮大。

  省第七地质大队是基层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地质队员们奔波于丽水的大山深处,克服重重困难,先后勘探发现矿种57种,探明储量矿种26种、大中型矿床20余处。

  徐绍史还在丽水调研了当地低丘缓坡开发的情况,强调要把保护耕地和保障发展有机结合,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和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赵洪祝出席浙江省首个“生态日”活动并为标志揭牌
·浙江绍兴一高层住宅楼起火 27人浓烟中紧急逃生
·香港浙联会举行新一届理事就职典礼 夏宝龙率团出席
·赵洪祝会见韩国全罗南道议长李镐均一行
·赵洪祝调研残疾人工作和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筹备情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