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新馆迎来各地瞻仰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嘉兴6月29日电“爸爸,快看,红船!”今天上午9时,6岁的史晶晶拉着爸爸的手,排队走进新落成的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他们刚从嵊州过来,第一站就到纪念馆参观。随着“七一”临近,越来越多参观者慕名而来,瞻仰革命纪念地,感受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据了解,新馆自6月18日试运行以来,每天接待近万名参观者。

  据工作人员介绍,新馆展览的主题包括“开天辟地”和“光辉历程”两大篇章。走进展厅,突然头顶乌云密布,耳边炮声阵阵,远处则有一些星星之火正呈燎原之势……随着投影仪不断变换,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的模拟场景交替出现在眼前,让人身临其境。

  “越了解党的峥嵘岁月,我入党的心情就越迫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一学生杨舒认真地看着展览说道,她今年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从中国近代史、中国革命史到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纪念馆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用雕塑、模拟场景、三维立体影像等高科技手法,一一呈现。83岁的老党员邱自强对党的历史早已熟稔于心,他说:“了解越多,感悟越深。参观展览,我们更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信念。”

  “中华因你而辉煌,人民因你而幸福,我们因你而自豪”、“重温党史,坚定信念,幸福生活”、“学党史,知党恩,一心跟着共产党”……在三楼的誓言墙,贴满了来自全国各地党员的感言。来自上海的党员秦恩广说:“嘉兴南湖我以前就来过,在建党70周年、80周年的时候我们一家相聚这里,今年是建党90周年,我们再次来到这里,见证了嘉兴的飞速发展,也见证了祖国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

  前来参观的一些党员还带来了自己制作的礼物,庆祝党的生日。来自河南郑州的书画家黄玉堂日前来到南湖革命纪念新馆,送来了自己的油画作品《中国曙光》。他用细腻生动的笔法描绘了南湖的全景。“最近,来自各地的很多党员群众都把亲手创作的艺术品送到南湖革命纪念馆。”纪念馆相关负责人说,6月就已收到10多件艺术品,有油画、陶瓷、书法等,这些作品都收藏在南湖革命纪念馆新馆。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农行舟山分行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庆祝建党90周年 "最前线"浙江省美术作品展"7.1"开展
·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系列述评“方位篇”:走向辉煌
·杭州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台州援疆指挥部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