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醉驾逃跑掏出百元,的哥依旧“拒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04日讯 前天下午4时许,在温州市区雪山路上,两个男人在马路上狂奔,令附近群众无不侧目注视:“是不是在抓贼啊?”

  而后,这两人在大街小巷上东拐西弯,足足跑了两公里后,领跑的男人总算被包抄而来的人抓个正着,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这事故,我们就私了,行吗?”

  原来,这场马路追逐由一起交通事故引起。

  当天中午,瑞安人黄某与朋友一起吃饭,席间喝了不少啤酒,本来不想开车了,但朋友临时有急事让他过去,他抱着侥幸心理便骑着摩托车出发了。下午3时40分许,他行经市区雪山路浦发银行附近时,与一辆轿车发生了碰撞,黄某摔倒在地。轿车驾驶员廖某是一名医生,他立即下车查看,并扶起黄某想报警。黄某自称没有受伤,要求对方私了。廖某见对方面色通红,靠近时还有酒气,当即判断黄某喝了酒,要求报警处理。

  见廖某开始打电话报警,黄某当即发动摩托车想逃跑,廖某及时赶上拉住了摩托车,而后黄某弃车,拔腿就跑,廖某见状,只好紧追其后,两人开始了马路追逐。两人一前一后沿着雪山路一直跑,跑了几分钟,黄某眼见有点体力不支,见廖某仍然体力充沛、紧追不舍,便想搭乘出租车逃跑。跑到市区鹿城路时,黄某拦下出租车,让的哥“快走”!此时,廖某在后头大叫:“别开车!这人醉酒驾驶要逃跑。”的哥听罢,当即严词“拒载”,黄某不依不饶,掏出百元大钞,但该的哥不为所动,反而将车子熄火,径直下车。黄某见状,只好离开副驾驶座继续逃跑。不一会,黄某又拦下了一辆“空车”,廖某同样从中“破坏”,结果,黄某再一次被“拒载”。

  无奈之下,黄某只能再跑,他气喘吁吁地跑向了鹿城后巷。与此同时,交警在接到报警电话后,当即赶往现场,并通过指挥中心及时和廖某取得联系,绕道雪花巷堵截;而廖某的家人也及时赶到,在双方跑了两公里后,终于在花坦头附近控制住了黄某。

  经酒精测试,黄某属于醉酒驾驶。据悉,去年11月份,他就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依法暂扣机动车驾驶证三个月,此次属于再犯。目前,黄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交警部门依法刑拘。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摩托车不翼而飞交警找上门 有人开他车醉驾被抓
·听说去郊区一摇头一加价 绍兴俩拒载的哥被扣20分
·打车不付钱年轻女子耍赖 较真的哥花一个小时讨钱
·喝了啤儿茶爽用了漱口水然后开车 居然就变酒驾
·喝了将近一瓶葡萄酒 深夜醉驾人大代表已被起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