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任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
 
浙江物产成浙江省首家世界500强企业
  7月7日20时,在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今年世界500强的榜单。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以2010年营业收入1353.9亿元人民币(折合200.01亿美元,按去年平均汇率1:6.7692计算),首次进入世界500强,位列榜单中的第483位。浙江物产集团公司成为浙江省第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
·浙江:“十二五”期间争取9家省属企业进入中国500强
·浙江省国资委:国企在完全竞争领域可做大做强
·浙江物产成浙江省首家世界500强企业
·浙江物产集团成为浙江首家跻身世界500强企业
 新闻发布会介绍
时间:7月10日(周日)上午10:00
地点:浙江省新闻发布厅(之江饭店会议中心3楼)
主题: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进入世界500强
主发布人:省国资委主任陈正兴、省物产集团公司董事长胡江潮
精彩瞬间
留言版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mewoninc 于2011-07-16 09:35 发表评论:

  good!


网友:清醒 于2011-07-11 14:55 发表评论:

  世界500强有什么用,国企么,都是通过收购兼并其他企业扩大规模,销售收入的增加很多是源于原材料价格的上涨,跟其他的500强没法相比。最多算个世界500大而已,员工收入还在温饱线上。有什么好吹牛的。


网友:sjk 于2011-07-10 23:10 发表评论:

  浙江省物资局及其所属企事业单位


网友:www 于2011-07-10 10:21 发表评论:

  物产集团最大的子公司是物产金属,主要是卖钢材的,是钢材贸易行业内仅次于央企五矿和中钢的的贸易公司。

  物产元通主要是卖汽车的,原来是物产集团的第二大子公司,但现在被物产集团注入到上市公司中大股份,成了物产集团的孙公司。

  中大股份主页是房地产和外贸,物产集团是中大的第一大股东。

  浙江物产国际主业也是钢材贸易,是上市公司南方建材的第一大股东。

  物产集团子公司还有浙江物产燃料(主业煤炭)、浙江物产化工、浙江物产民爆。浙江物产物流等等。


网友:ww 于2011-07-08 12:36 发表评论:

  好像听说过元通汽车是他们的,其他还卖点啥


网友:ww 于2011-07-08 12:34 发表评论:

  物产集团是做什么的,怎么有这么大规模


文字实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