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城4家银行结盟影城 刷卡看电影成消费新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8月8日讯 由于衢城4家银行先后启动了刷卡购电影票有优惠的活动,在半价或10元看电影的诱惑下,办信用卡看电影的市民正日渐增多。

  刷卡看电影的市民增多

  “刚刚接到影院打来的电话,说‘七夕’那天,需要银行派几名工作人员过去帮忙售票,他们实在忙不过来了。”8月3日下午,记者打电话咨询邮储银行衢州市分行个金部信用卡业务负责人叶卫木看电影刷卡促销进展情况时,他正好接完衢州宏泰电影大世界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从这个简单的通话过程中,似乎已能读出刷信用卡购票的火爆程度。

  电影院工作人员的担心不无道理。在7月30日(周六)当天,刷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购买电影院的市民就多达200多人,7月28日(周四)那天的刷卡购票数量也超过了180张。此次“七夕”恰逢邮储银行信用卡的刷卡促销日,从往年的情况来看,“七夕”原本就是市民情侣看电影的高峰期,购票的火爆行情早已在他们的预料之中,必须配备充足的人员才能满足市民的购票需求。

  从原来拉客户过来办信用卡,到现在客户主动到银行办卡,在刷卡购票优惠活动启动之后,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明显感受到了这一变化,而最早推出这招的招商银行衢州支行在半年前就已感受到这一变化。

  据衢州宏泰电影大世界的工作人员介绍,从去年底开始的刷招行卡周一观影半价活动,让以前坚守在电脑、电视上看电影的市民,也愿意来到影城感受大屏幕的魅力。现在每周一过来看电影的市民,大多是刷招行信用卡享半价优惠的。

  衢城4家银行结盟影城

  交通银行衢州分行从8月1日开始正式启动了刷太平洋卡优惠看电影的活动,这是继招行、中行和邮储银行之后,衢城第4家启动刷卡优惠购电影票活动的银行,效果超出银行工作人员的预期。

  “我们在晚报金融街上登出广告后,很多市民都打来电话咨询,办卡的人明显增多。”交通银行衢州分行个金部相关负责人周湘华表示,活动启动以来,每天主动过来办卡的都有十多人,从申请办卡到最终拿到信用卡需要一定的时间,现在还无法推断出具体的刷卡人数,但从申请办理的情况来看,效果立竿见影。

  “要让信用卡深入寻常百姓家,要让刷卡成为衢城市民的惯性行为,找到与百姓消费诉求的契合点尤为重要。”招商银行衢州支行零售部总经理何春生称,市民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必然导致娱乐市场的升温,电影院无疑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娱乐载体,把POS机装进电影院,把刷卡优惠促销活动带进电影院,市民是直接受益者,银行则是看到了衢城市民更大的刷卡消费潜力。

  据悉,招行、中行、邮储行和交行目前推出的刷卡购电影票活动优惠都相当诱人。每周一在宏泰电影大世界刷招行信用卡享受“买一送一”活动;每个周末,在嘉年华影院刷中行信用卡均可享受半价优惠;每周四和周六在宏泰电影大世界刷邮储银行的信用卡享受“10元看电影”活动;每周五在嘉年华影城刷交行太平洋信用卡可享受“10元看电影”优惠,而8、9两个月每天刷交行信用卡均可享受电影票半价优惠。

  来源:衢州晚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银行职员职务侵占120万贷款 逃亡多年患重病
·相约影院好消夏 假期电影院线精彩连连
·湖州一银行保安工作一年半捡钱上交127次
·横店出品电影《幸福卡片》9月2日全国上映
·诈骗团伙被摧毁 POS机疯狂刷卡套现涉案资金达43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