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团购装修不靠谱 装修公司:不给钱就让小工来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24日讯 “我不管他们会不会再来吵,这几天就住进去了。9月1日儿子就要上小学,我豁出去了。”昨天上午,永康的徐女士终于下定决心,搬入位于永康火车站前的新房子。

  3年前,徐女士为了能给儿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在永康城里买了一套新房。没想到的是,因为装修问题,直到现在,她都不能安心地住进新房。

  团购装修,发现装修问题数不清

  徐女士的女儿是个脑瘫患者,丈夫患有风湿病,儿子是全家的希望。为了能让儿子有出息,2008年,徐女士在永康火车站对面买了一套90多平方米的高层套间。2009年,房子拿到手后,徐女士想对房子进行简单装修。当时,正好永康举办了一个家居装饰团购,里面有一家全国连锁的装修公司,展示了一间样板间,100多平方米的房子只花六七万元装修费,而且装潢得美观大气。

  这团购正好符合徐女士的装修要求。于是,徐女士就参加了团购。与徐女士一起参加团购的还有同一幢楼的好几个业主。

  但是,这团购的装修看上去很美,事实上却很不靠谱。

  首先是施工,装修公司擅自改变了很多东西,也不和徐女士商量。“比如说鞋柜,设计的时候是1米×0.9米,可是做好后变成了0.96米×0.96米,电视机柜也从1.8米×0.4米变成了1.7米×0.4米。”徐女士说,“装修公司说这样的改变是不影响美观的。”

  可是,改变以后,造价就慢慢提了上来。

  而一些徐女士看重的设计也都被做了改动,有的甚至直接被剔除。电脑桌是徐女士特意为儿子设计的,原来设计的规格是(605+260)×60厘米,结果被做成了(620+290)×40厘米,宽度不够,又变换了位置,极不实用,可是价格并没有便宜。踢脚线设计时是內镶的,可是做成了外贴。卫生间本来设计有一个水龙头是洗拖把的,可是后来装修公司并没有做。

  对此,徐女士很不满意:“我强调要做的东西,他们说不做就不做,也不征求我的意见。”

  墙面漆也是主要问题之一。原来,合同定好是多乐士的墙面漆,可是后来变成了另一个牌子,漆好没几天,墙上就出现裂缝;用手一擦,手上就沾满白色的油漆。

  徐女士多次向装修公司反映,装修公司说是房子的缘故,不是他们的原因。对于手上沾满墙面漆,装修公司的人说这是粉尘,用湿毛巾擦一下就可以了。后来,徐女士找到了卖墙面漆的经销店,经销商说这主要是兑水太多的原因,而且墙面做得不细,造成厚薄不均,因此出现裂缝。

  “水管被搞破了,他们就用胶水补了一下,将管子打开一个洞,把排水管接了进去,下雨天的时候,发现连接的地方都渗水了。”

  有业主自认倒霉,再找人装修过

  在10楼,记者找到了业主老陈。老陈原本是和徐女士一起团购装修,一起签约的。

  “当时装修公司说得很好,员工都是公司培训过,从广东总部派过来的,可是真正做的时候,他们找的都是‘游击队’。”老陈说,原来说好80天就完工,结果,过了3个80天还没完工。

  老陈认为,首先是油漆没做好,他家墙面上到处都是裂缝,有的裂缝一直贯穿整个墙壁。对此,装修公司的处理方法是,在上面贴一层的确良布,然后重新坯土,油漆。

  还有大衣柜,装修公司重做了两次,可还是不能令人满意,最后免费送给老陈。可是这个大衣柜的一边有四五厘米厚,另一边却只有一两厘米厚。真是留着难看,拆了太烦。

  最麻烦的是地面,老陈家的水泥地面一共做了3次,最后还是没做好,用脚一踢就掉沙子。老陈说,第一次做不好,装修公司说是因为天气冷的缘故。第二次仍旧说是天气原因。第三次做了还是老样子。

  发现这么多装修质量问题后,老陈很干脆,要求解除合同。去年5月中旬,经过该市工商局的调解,老陈与装修公司解除了合同,拿回了6000多元。

  “碰到这样的装修公司,算我倒霉。我自己重新找人装修。”看到徐女士到现在都还不敢住进新房,老陈说,徐女士是坚定的维权派,可是为了维护这正当权益,徐女士付出了太多太多。自己虽然自认倒霉,可是早在一年多前就住进了放心的新房。如果有更好的维权办法就好了。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30家投资公司9月赴绍“相亲” 即日起可报名
·谈婚论嫁的男友竟是通缉犯 分13次侵占公司货款
·临海桃渚镇饮用水发“臭” 水务公司:可放心使用
·上市公司玩转“高利贷” 或成现金中转站
·有偿帮忙有戏没? 杭州首家有偿招领公司关停引关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