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农民工堵路“讨薪” 经协商4S店先支付大部分工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26日讯 汽车4S店的建设工程今年3月基本结束,6月底开始试营业,可建造4S店的农民工仍被欠薪。眼看孩子快开学了,等钱付学费的农民工于是到店门口堵路。4S店和承包方,究竟谁欠了薪?所幸,事情在当天下午得到初步解决。

  8月25日上午,衢州市区一汽车有限公司门口突然挤满了人,他们一来就将4S店里的椅子、沙发等搬了出来,将4S店门口的道路堵住。原来这些人都是为了“讨薪”而来。

  记者赶往这家叫衢州元盛的汽车4S店,远远地看见一排椅子、凳子排在4S店门口的道路上,还有部分人坐在路中间的椅子上。当记者来到4S店门口时,还有部分人正将自己的电动车拉到进入4S店的路口,堵住4S店的进出口。

  原来,来自河南、江西以及我市本地的他们都为了一个目的:讨薪。

  现场一位姓周的农民工向记者介绍,他是建造4S店的泥水工的班头,去年农历11月份开始做工,不过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拿到工资,“今天来这里的有30多名农民工,大家也是非常无奈,眼看着就要开学了,要是工资还拿不到手,孩子读书的学费都不知该怎么办了”。

  得知记者的身份,现场不少农民工都围了上来,有的称自己有2000多元工资还没发到手,有的则有二三万元。

  “欠我们这些人的工资加起来大概有50多万元,而工程今年3月份就已基本结束了。4S店从6月份营业到现在,估计他们营业所挣的钱都足够付我们工资了,可不知为何到现在我们的工资还是没有着落。”周师傅说。

  据现场农民工介绍,工程验收后他们就开始讨薪了,也向劳动部门反映过。今年5月份,相关部门就找4S店、承包商以及农民工代表协商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不过一直没有结果。

  随后记者来到这家4S店,公司一位负责人承认这些农民工确实是为了讨工资而来。据他了解,公司应该早就把钱发下去了,现在未支付的是工程验收尾款。

  4S店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农民工将店里的东西搬出去讨工资的行为已经扰乱了他们的正常营业秩序。他表示,当初建造4S店时公司跟承包方都是签了合同的,公司也是按照合同来办事的,农民工讨工资应该直接与承包方沟通。

  为了防止发生冲突,当地公安民警也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当天下午,记者再次致电4S店以及部分农民工了解到,经过协商,4S店与农民工已初步达成了协议:4S店先支付大部分工资给农民工。至此,堵门事件终于告一段落。

  来源:衢州晚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中铁四局杭长线浙江段安排农民工优先领工资
·浙师大实践队调查:90后农民工创业最担心什么问题
·图片故事:农民工陈永山的“漆彩人生”
·农民工子女入学摇号公布 家长广告想给孩子互换学校
·浙江两新党建:全国新生代农民工超1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