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大学生村官创业最高可获百万贷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27日讯 “绍兴市的大学生村官,如果自主创业,有机会获得‘创业信用卡’,能获得20万到100万不等的贷款授信及贴息优惠。”昨天下午,绍兴市举行2011中国绍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新闻通报会,绍兴市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村官创业最高可贷100万元

  绍兴团市委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村官自身发展,绍兴各级团组织从2009年对大学生村官进行创业培训累计13个班次,直接培训超过400人。

  “我们还开设了大学生村官创业课堂,参加人数已经超过1500人。”他说。

  该负责人透露,团市委还联合邮政银行等部门,推出了专门针对大学生村官创业的扶持政策,推出了大学生“村官”创业授信卡,由相关部门提供75%贷款贴息,为期3年。

  绍兴县、诸暨市、上虞市和新昌县也都有相应的贷款扶植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发放“创业信用卡”,分别给予20至100万不等的贷款授信及贴息优惠。

  下周一,在绍兴人才市场还将举行大学生村官专场招聘会,预计有150多个岗位,将吸引超过500人参加。

  绍兴人才占全市人口16.4%

  为期6天的人才峰会,除了大学生村官专场招聘会,还将举办中国科协2011年海外智力为国服务研讨会暨联席会议、百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项目与风投资本对接、第九届海外博士绍兴行、大学生村官创业发展在基层等九项活动。

  此次峰会吸引了80多位院士专家,以及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等13个国家的两百多名海外科技团体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将与当地百余家企业对接洽谈。

  近年来,绍兴市围绕人才强市战略,积极推进人才优先开发,深入实施“330海外英才计划”,集聚一批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截至今年7月,全市各类人才总量达71.9万人,占全市人口的16.4%。今年起,绍兴市将安排5年共100亿资金,重点发展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兴信息等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为人才建功立业开辟渠道。

  在去年举办的首届人才峰会上,共建立了10家院士专家工作站,签订了60多个科技合作项目,并建立了国内首家区域人才联盟。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普陀大学生村官任女:融入渔农村当好村干部
·台州启动创业贷款直通车 创业者可获资金支持
·给创业青年以优惠 湖州吴兴创业贷款送到家
·55个大学生创业项目申请市政府无偿资助
·“创新中国2011”总决赛暨创业投资高峰论坛昨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