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首批1000张“慈善爱心超市卡”发到老人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宁波8月29日电(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庞伟律 吴红波) “老奶奶,‘慈善爱心超市卡’就是在这家超市用的,以后您想买啥就进去挑选,出门时将卡递给营业员,刷一下就可以了!”

  今天下午2时许,宁波市江北区甬江街道夏家村大学生村官裘曙波,将区慈善总会核发给夏家村的一批“慈善爱心超市卡”送到困难老人手中。

  “我从来没用过卡,还要你教我怎么用才行。”76岁的吴月仙等几位老人为此事犯难。“我带你们去。”裘曙波很快就带着老人们走进村委会附近的“家家乐”连锁超市,帮着老人们挑选好所需物品后,在结算台前为老人们作了演示,于是便出现了开头这一幕。

  “你们是本店‘慈善爱心超市’新业务开设后的第一批客人。”营业员周女士热情地为老人们提供刷卡结算服务,她说,江北区慈善总会与分布在区内农村的25家“家家乐”连锁超市联合创立了这种“爱心超市”新模式。

  “油盐酱醋等生活日用品有着落了,对于我们这些困难老人是雪中送炭。”身患绝症的朱信甫和妻子感激不已。

  江北区慈善总会负责人胡德法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已发出首批“慈善爱心超市卡”1000张。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打造社会管理新平台 网上听民声真情解民忧
·网上听民声真情解民忧 宁波打造社会管理新平台
·人民日报:走基层 转作风 改文风
·【专题】入基层 听民声
·火热的实践在召唤 论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