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今起宁波市区三大汽车站中秋节车票可买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31日讯 记者昨天从宁波公运集团获悉,今天起,客运中心、汽车南站、汽车北站预售票天数将由原来7天延长至14天(含当天)。

  延长预售票天数之后,今天可买9月13日(含当天)之前车票,9月1日起逐步缩短预售票天数,9月7日起恢复至7天(含当天),即9月8日可买9月14日(含当天)之前车票。

  因为中秋节放假是9月10日到12日,这也就意味着,市区三大汽车站的中秋节期间的车票可以买了。

  节日期间,去往温州、临海、上海、杭州、嘉兴的旅客可以分别在客运中心和汽车南站售票大厅指定售票窗口购买回程车票,车站免收异地售票手续费,回程车票预售票天数与当地车站其他班线同步。

  为方便旅客前往换乘,减少因中转带来的不便,宁波公运集团开行了火车东站至汽车南站(中巴南站)、汽车南站至客运中心站际免费接送车,火车东站至汽车南站(中巴南站)、汽车南站至客运中心班车为单向点对点班车,途中不设任何下客点。火车东站到汽车南站(中巴南站)需购买3元每张的站际接送车车票(可在乘车时抵扣车票);而汽车南站到客运中心旅客只要凭已购买的有效客运中心班车车票就可以免费乘坐站际接送车。

  另据记者了解到,全市各铁路代售点预售期是11天(含当天),今天可买9月10日的火车票。火车东站售票大厅预售期还是6天(含当天),要买中秋节出行车票的市民最好还是在铁路代售点买。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看不到现货 中秋节前买“纸螃蟹”有风险
·回家过节 今天起可买中秋节汽车、火车票
·瞄准中秋节商机卖月饼券 淘宝推8小时闪电到货
·中秋节遇上教师节 今年中秋周边游团队游涨幅明显
·中秋节前黄金月饼凑热闹 99999“高纯金”限量上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