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次醉驾带来两家人的灾难 握方向盘前请好好想一想

   浙江在线08月31日讯 上周四,河南人宋师傅接到一个电话,说是哥哥出事了快不行了,他连夜赶到萧山,可还是没见到哥哥最后一面。

  宋师傅:“太突然了,我们家人都接受不了。”

  宋师傅说,哥哥今年46岁,和家人一起在萧山打工,孩子刚过完六岁生日。宋师傅的嫂子说,当晚,老公出门去接几个朋友,没想到,再也没回来。

  宋师傅的嫂子:“我就感觉天塌下来一样,出事到现在都没有吃过东西,没敢告诉孩子,孩子还不知道……”

  几个人把1818黄金眼记者带到义蓬的一个汽修厂,宋师傅指着眼前这辆奇瑞轿车说,当晚,哥哥就是开着这辆车,出事的。可以看到,这辆奇瑞旗云轿车已经遍体鳞伤,车头几乎撞没了,挡风玻璃完全碎裂。宋师傅的哥哥当时是驾驶员。

  亲戚:“人整个卡在驾驶室,方向盘都断了, 当时出都出不来。我叫他,他能哼哼几声。”

  当时,奇瑞车上还有三名乘客,也都受了伤。四人被送往萧山第四医院。

  亲戚:“他浑身是血,抢救了20分钟,医生宣布死亡了。”

  据宋师傅说,当晚,哥哥的车开在这条青六线上,在马路的这个位置,迎面撞上了一面丰田轿车。眼下,丰田轿车也在汽修厂里,车损同样很严重。丰田车的车厢里,留下了不少血迹,看情形,车上的人也受了伤。

  宋师傅:“他那个车是从那边的对向车道开过来的。”

  萧山的靑六线有两个车道,大概8米宽,两辆原本开在对向车道的轿车,是怎么撞上的呢?

  根据宋师傅提供的消息,奇瑞车上的三名伤者,还在萧山第四医院接受治疗。伤者里头有一对夫妻,妻子在重症监护室里,迄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丈夫的命虽然保住了,可伤势不容乐观。

  伤者:“我说不清楚当时的事。”

  医生:“他脑部血肿,肋骨断了三根,多发伤,伤得比较重。”

  还有一名伤者病情稍好一点,1818黄金眼记者试图从他口中还原事发时的情况。

  伤者:“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我只知道我们吃晚饭,叫朋友来接。(你当时坐在哪个位置)我也不记得了,什么都不记得了,交警来了两次,我都是这么说的。”

  奇瑞车上的乘客,说不清楚事发时的情况。不过,宋师傅提供了一份杭州市公安局司法检测中心出具的乙醇检测报告,他说,这份报告的检测对象就是丰田车司机高某的,报告显示,当时,司机高某的血液酒精含量达到了177.3,构成醉酒驾驶。

  宋师傅:“他喝了酒,方向把不牢,开得很快,就从那里直接撞过来了。”

  根据宋师傅的描述,25号晚上9点多,哥哥的车由南往北开在靑六线上,丰田车则是由北往南开,不知怎么回事,丰田车突然往西开到对向车道,撞上了哥哥的奇瑞轿车。

  宋师傅:“这个人是义蓬城建的,他们说当天另一个村拆迁什么的,请他们去喝酒。”

  按宋师傅的说法,当时,丰田车上的,都是司机高某的同事,这几天,亲戚们中间还流传着这么一个说法。

  “说是5个人喝了6斤白酒(你怎么知道)他们都这么说。”

  事情是不是如宋师傅所说的那样?1818黄金眼记者赶到义蓬街道城建监察中队核实情况,中队的马队长承认,丰田车司机高某,的确是城建监察中队的队员,但是他强调了一点。

  “他是临时工,这里只有我和另外一个人是正式编制,其他人都是临时工。”

  萧山义蓬街道城建监察中队的马队长介绍,丰田车司机高某,今年27岁,是巡查三组的队员。马队长同时确认,事发时,中队的另外两名队员,也在车上。

  “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很痛心,我一直跟他们说的,我们刚出的考核规定,不能酒驾是第一位的。怎么说呢,我们萧山人说的,他自己不要好。”

  不过马队长强调,25号晚上,几名队员只是下班后和朋友一起喝了点酒。到底喝了多少,马队长说,他不清楚。“不是公务,也不是拆迁什么的,我们不负责拆迁,我们只是负责查违建的。”

  马队长说,他了解到,肇事的高某,只受了点轻伤,现在,已经被有关部门拘留了。“他来这里工作也有些日子了,比我来这里工作时间都长, (算是老队员了)可以这么说。(平时表现怎么样)可以的。”

  马队长说,车上的另外两名队员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事发后,义蓬镇司法所已经介入调解。高某的家属愿意对死者家属做出一定的赔偿。

  宋师傅:“他们一开始说74万,但是到现在都没给我们。”

  马队长说,高某的家属已经开始筹钱了,他希望宋师傅耐心等一段时间,在此期间,城建监察大队,也会多做些工作。

  目前,这起交通事故,义蓬交警中队仍在调查之中。

  这一起事故,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灾难,要提醒大伙的是,喝了酒,想握方向盘之前,请多想一想。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一扇铁门 两种声音 华丰新村里的这门到底是开是关?
·淹过的苗木最怕晒太阳 积水难排是不是施工惹的祸?
·女儿9月就要婚了 在苏宁采购的新房电器却少了一样
·几个陌生人冲进药店乱砸一气 这事是旁边同行指使?
·旧房改造后很美却没了阳光 居民找人反映找得挺辛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