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他网上买抢劫行头,电视上学抢劫套路 只求惊天动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01日讯 杭州世贸丽晶城昨天被一名抢匪闹出了大动静。

  抢匪姓聂,1986年生,老家湖南。他敲开10楼任女士家的门后,用辣椒水和棍子发起袭击,遭到任女士女儿的反抗。任女士母女逃脱报警之后,民警保安围住了居民楼,聂某逃跑无路,爬出阳台,威胁谈判专家不准靠近。凌晨零点30分许,民警已经拉住了他,他却猛地挣脱,从10楼摔下。

  聂某穿了一件保安服。昨天上午聂某清醒过来,说了一些细节。

  聂某在黄龙附近一家网吧当技术员,他喜欢吹牛。有同事反问:“你怎么不去设计个软件出来?”聂某觉得这话是莫大的刺激,一直耿耿于怀。他总想着:你们看不起我,我一定要干出一件大事,要你们都吃惊!

  他想出的大事竟然是要去抢一辆车子,然后开进西湖里!聂某知道世贸丽晶城里有钱人多。于是,他决定就在这里抢车,还去特意踩了点,知道小区的自行车库直通上楼的电梯。

  作案前,他从网上买了包括辣椒水等所有的“行头”。聂某自称,这一套方案,自己在电视剧里曾经看到过。

  前天晚上8点多,聂某穿上保安服混进小区,随机选择了一幢居民楼,从地下车库坐上电梯,上到9楼出来,正好遇到住在10楼的任女士。任女士看他一身保安服,就随口说了电梯有点问题,能不能向上面反映一下。

  聂某觉得这是个机会。他先坐电梯下到1楼,然后上到10楼,敲开了任女士的家门。任女士开门一见是“新保安”,以为修电梯的事情有眉目了,没想到聂某直接就动手了……

  目前,聂某已被西湖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不以案值的多少来定论 抢劫365元照样被追刑责
·抢劫逃犯“变脸”又“变身” 到医院做整形术
·抢劫的嫌被抢的人罗嗦 就往他腿上砍了一刀
·加油站营业款送银行途中 墨镜头盔男飞车劫巨款
·一的哥凌晨遭劫侥幸遇救星 3抢匪被一网打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