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路况·出行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桥梁测试 附近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02日讯 昨天,宁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宁波市市政管理处联合发布公告,为确保江北大桥、新江桥便桥以及兴宁路上的仇毕桥、顾家桥和后星河桥的桥梁荷载测试工程的顺利进行,决定对桥梁附近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2011年9月2日(周五),23:00—24:00,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自东向西在兴宁路(桑田路—宁横路)通行,受限机动车可通过桑田路—百丈东路—中兴路—兴宁路绕行。

  ●2011年9月3日(周六),0:00—1:30,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自东向西在兴宁路(百宁街—福明路)通行,受限机动车可通过百宁街—福柳街—福明路—兴宁路绕行。

  ●2011年9月3日(周六),1:30—3:00,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自东向西在兴宁路(世纪大道—沧海路)通行,受限机动车可通过世纪大道—百丈东路—福明路—兴宁路绕行。

  ●2011年9月3日(周六),2:00—4:00,禁止一切机动车在新江桥便桥(中山东路—扬善路)通行,受限机动车可通过解放桥或甬江大桥绕行。

  ●2011年9月5日(周一),2:00—4:00,禁止一切机动车在江北大桥(环城北路—北环西路)通行,受限机动车可通过环城北路—康庄南路—北环西路绕行。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钱江三桥﹑秋石高架﹑闻涛路近期有临时交通管制
·钱江三桥桥梁荷载试验 今天至9月1日深夜封闭三桥
·滨江闻涛路举行越野赛本周四和周五交通管制
·钱江三桥桥梁荷载试验今天至本周四深夜封闭三桥
·教师专业能力测试 高中语文老师每人写篇命题作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