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精装修中擅自更换石膏板牌子 圣都:比原来的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沈先生向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反映:我在杭州刚刚买了房子,在广告宣传上看到杭州圣都装饰打出:2011年最流行的装修模式,拎包入住精装修套餐,让业主在装修期间可以放心去休闲度假,回来就可以直接入住新房。但是现在我家的装修是进退两难,为了房子的事情我多次与圣都装饰公司协商,但还是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精装交付,拎包入住”装修中经常加价

  今年6月份,在杭州刚刚买房子的沈先生打算装修一下新房。考虑了半天最终选择了杭州圣都装饰公司,当时看中的就是圣都装饰公司今年推出的新套餐——“精装交付,拎包入住”的广告。由于父母不在身边,平时自己公司也比较忙碌,没有什么时间去看管装修,而当时沈先生也是看到圣都装修的样板房才决定签订合同,最后没有想到发生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情,现在父亲还特意从老家赶来杭州帮沈先生看管装修。

  沈先生说:“房子装修费用本来按合同是22万多,但是装修过程中,项目经理周经理总是在其他的项目上加价,而且提供的材料不是质量不好,就是一眼看上去很不美观。”这让沈先生对圣都装饰公司产生了不信任。最后沈先生把预算里面很多包含的项目全部去掉,自己负责采购。

  更换了石膏板的牌子,业主毫不知情

  之前的一些问题,经过沈先生与圣都装饰公司不断协商,总算解决了。但是,当木工在验收的时候,沈先生发现家里的石膏板用的牌子与预算不符合,而他却毫不知情。

  “作为房子的项目经理,用什么材料他竟然不知道。”沈先生说,当时他就询问周经理为何更换了石膏板的牌子却没有告诉他,周经理居然回答说不知道,这让他很不理解。最后他从装修公司那里得到的解释是,为了提升公司今年精装的项目,公司特意帮业主更换了石膏板。公司也向他表示,更换石膏板没有提前告知是公司的失误。

  对于这个失误,沈先生要求更换成原来预算上的杰豪石膏板,同时还要把更换的龙骨架也换掉,因为已经使用过了,怕今后影响到房子的整体质量。

  圣都:更换的石膏板比原来的好

  圣都装饰公司工程部黄经理表示,关于石膏板的问题,他们与沈先生一直在协商沟通,只是沈先生提出的要求,他们没办法做到。“公司给沈先生更换的石膏板的确比原来预算的要好得多,这批石膏板是公司面对今年精装特地更换的,所以沈先生不用担心质量问题。”黄经理说,原先约定使用的石膏板现在已经放在沈先生家中,沈先生如果执意要用原来的石膏板,那公司可以立即帮他更换成原来的石膏板,并承担更换的费用。但是黄经理强调,他们不会更换龙骨架,因为龙骨架是无需更换的。

  黄经理建议沈先生还是保留现有的石膏板。“如果沈先生保留现有的石膏板,公司会赔偿给他1300元,并延长石膏板的保修期。原来的石膏板保修期是两年,现在的石膏板保修期,我们可以为他延长至4年。同时,在装修总价上公司还可以给沈先生一定的折扣。”黄经理说,给沈先生安装的石膏板一共有22块,材料费一共900多元,拆卸要请两个工人花两天的时间,按照一天200元的人工费计算,人工费一共400元,所以公司一共赔偿沈先生1300元是合理的。

  对于这样的处理意见,沈先生表示不满。“现在因为石膏板的问题,装修也已经停工了。房子装修了一半,再要去找别的装修公司很少会有公司接手。”沈先生对装修公司擅自更换当时约定使用的石膏板,现在却只能更换石膏板而不愿意更换龙骨架,感到很失望。最终,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意见,沈先生表示将继续维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嵇乐希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货寄错了,寄回更换” 最近网上购物有新骗局
·近6万元/台的木工雕刻机主轴频频更换 买家盼维权
·宁波市区目前有29条非空调车线路 2年内将更换
·人行道翻修 新华街正在更换花岗岩式地砖
·杭城高层建筑电梯迎来大修或更换期 高龄电梯,何去何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