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速8酒店里姑娘就坐了10分钟 酒店说少了个"小雨衣"

   浙江在线09月13日讯 宾馆酒店一般都会在洗漱间里提供诸如七小件,计生用品之类的非一次性日用品,这些东西,拆开了就要收钱的。大家入住客房时,是否会检查收费物品是否齐全呢?就因为这个,杭州的小余姑娘,在酒店里遇上了件尴尬事。

  小余姑娘在杭州下沙念大学,昨天夜里,老家的朋友小马过来玩。因为时间太晚,余姑娘和同学一起,把对方安排在学校附近的快捷酒店休息,然后就回去了。第二天中午退房时,酒店工作人员的话语,让人尴尬不已。

  余姑娘朋友小马:“开始我也没有看单子,我说钱怎么少了。检查了一下单子,说是有计生用品用过,我问什么计生用品,他说安全套。他又去查监控,说有两个女朋友进去过,我朋友进去的时候门一直是开着的,说了几句话就走了,门一直是开着的。”

  根据小马的说法,当天晚上十点后,他是一个人睡在房里,并没有其他人进过房间。这售价25元的安全套是怎么回事?酒店又会有什么说法呢?

  小余:“作为一个女生来讲特别难受,尤其是我们两个女孩子,她就那话说得很难听,说我们拿去玩掉了什么的。”

  杭州下沙学源速8酒店负责人程先生:“房间里确实有使用过的痕迹,留下了空盒子,就放在床头。”

  酒店负责人程先生说,之前工作人员关于酒店走廊监控视频所表达的意思,并不是肯定安全套一定是小余朋友他们使用的。现在,也不排除是之前的房客使用后,工作人员忘了登记的可能性。

  “在服务态度上我们表示歉意,至于损失赔偿方面要是合情合理,我们酒店都会赔偿的。”

  网友rlm1008说在1818新浪微博上说,以后住酒店先让服务员和自己清点房间内的所有物品,然后再签字画押,就不会发生像今天的事了!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看病时开的"凝胶" 为什么不去药房拿要到医生这里拿
·半夜几声闷响车库前红红一片 是不是邻居在"报复"?
·团购来几张"广兴"的游泳票 看见泳池后他俩不敢下水
·滨江滨盛路铂悦轩门口常年吃到罚单 问题如何解决?
·"无印良品"化妆水生产日期怎么看 老用户现在很关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