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无印良品"化妆水生产日期怎么看 老用户现在很关心

   浙江在线09月07日讯 日本核辐射带来的影响,恐怕有很重要一部分是心理层面的。杭州的吴小姐一直在用一种日本产的化妆水,现在她担心,化妆水会不会受到核辐射的影响,因此想弄清楚产品的原产时间,据说这个问题,她等了两个多星期都没有得到答案。

  吴小姐说,自己是无印良品的老客户,一直以来,都在用这个牌子的化妆水。

  吴小姐:“日本地震之后,核辐射蛮大的,这个化妆水又是产自岩手县,核辐射最大的地方,我担心,会不会受到核污染。”

  吴小姐说,自从日本地震之后,她对当地产的化妆水就比较谨慎,现在她想确认,这化妆水是否是日本地震之后生产的。两个星期前,吴小姐来到利星名品广场的无印良品专柜,询问怎么看化妆水的原产时间。

  吴小姐:“他们服务员、店长都告诉我不知道,说是帮我去总部咨询,结果一个星期过去了,两个星期过去了,还没告诉我结果。”

  记者陪同吴小姐来到利新名品广场的无印良品专柜,吴小姐所说的化妆水上贴着一张中文标签,标签上有中文生产日期,但吴女士表示,这张标签是后来贴上去的,她想知道如何通过日本原包装来查看生产日期。

  杭州利新名品广场无印良品专柜副店长:“这个我也不清楚,我问问总部。”

  10分钟之后,这位副店长表示,总部的工作人员不在国内,不能马上给吴小姐答复,随后,记者通过电话与上海总部的客服取得了联系。

  无印良品客服:“我们产品上有CIQ,这上面的生产日期就是产品的生产日期。另外我们有生产批号的,可以通过生产批号来查询生产日期,我们有一张对照表(顾客通过什么途径来查询)化妆品上都有我们的电话,可以打客服电话来查询。”

  在无印良品专柜,记者发现不少化妆品标签上的生产日期是2011年4月,也就是在日本9.0级大地震之后,那么类似吴小姐的担心,无印良品方面会如何回应呢?

  无印良品客服:“都是通过国家严格的质检的,通过质检才能拿到CIQ标识。”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网恋对象的"香港老爸"打来电话 她拱手送上15000元
·赶集网的一笔退款 后面藏的是不是一头“假冒驴子”
·交5000元入会就能包你股票盈利?大妈跌进了"陷阱"
·一次醉驾带来两家人的灾难 握方向盘前请好好想一想
·一扇铁门 两种声音 华丰新村里的这门到底是开是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