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湾跨海大桥超限车大幅减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今年8月嘉兴市与宁波市各部门联合开展“交通秩序和超限超载整治月”活动,杭州湾跨海大桥交通秩序持续稳定好转,超限超载车辆大幅减少。昨天,记者从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获悉,今年8月,杭州湾跨海大桥共查获282辆超限车,交通事故环比下降71%,未发生1起重大及以上交通事故。

  据介绍,杭州湾跨海大桥在“交通秩序和超限超载整治月”期间,高速交警部门从加大疲劳驾驶治理等入手,在大桥增设了一批虚拟警车牌、爆闪灯、闪光灯、扩音喇叭和400平方米的震动标线,增加夜间上桥示警车2辆,每日22时30分以后增加针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车辆和巡逻密度,加大对大货车、大客车和危化品车辆的管控力度。

  活动期间,高速交警共出动736人次、358车次执勤,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27次,查处超载、违停、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1101起。

  根据大桥两岸监测仪器统计,8月南、北岸超限车辆分别为1001辆、653辆,较7月分别下降86.6%、27%,两岸治超站分别查获超限车201辆、81辆,其中最重超限车车货总重110吨。“通过整治月活动形成了高压态势,有效遏制了疲劳驾驶、违章行车和短途恶意超载等现象,大桥上交通秩序有所好转,超限超载现象也有所减少。”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称。(嘉兴日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明州大桥限重形同虚设 车辆是否超重仅靠协警目测
·明州大桥限重形同虚设 车辆是否超重仅靠协警目测
·九堡大桥南接线开工 一条快速路将连接临平下沙萧山
·打造人才特区 宁波杭州湾新区以保障房吸引人才
·之江大桥正在加紧建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