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之江先锋”创先争优活动 服务为先 满意为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讯 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与联系民生靠得最紧,与服务群众贴得最近,直接影响群众对党和政府的评价和信任。推动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创先争优,是当前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部重头戏。以服务为先,以满意为本,树标准、扣载体、重方法,这部戏“叫好叫座”断乎可及。

  树标准,就是做到群众满意。其径有三:增强服务能力,深入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加大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的培训力度,在“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中创优质服务品牌;创新服务举措,积极推广“一站式”服务、阳光服务、代理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网络服务等做法,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切实抓好承诺事项的落实;健全服务机制,全面深化AB岗、首问负责、一次告知等服务制度,大力推行联审联批、全程跟踪、项目代理等服务方法,不断健全为民服务的长效机制。

  扣载体,就是开展“对标创标”。其义有三:重定标,从服务的内容、流程、保障等方面入手,制定规范的服务标准,选树一批先进典型,使创先争优赶有方向,学有榜样;抓对标,通过开展对标大讨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对比标准找差距、找不足;强创标,通过组织开展“扛旗争星”、岗位明星、服务标兵、“闪光言行之星”等评选活动,引导带动党员职工提技能、改作风,并采取自评互评、领导点评、群众评议等方式,对创标结果进行综合量化考评。

  重方法,就是坚持齐抓共管。其要有三:落实领导责任,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确定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的领导关系,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点进行调研指导、开展现场点评;坚持条块联动,地方党委和行业主管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推进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创先争优;发挥群团作用,坚持党建带群建,注重发挥工会、共青团、妇女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引导他们深入开展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等创建活动,努力形成全党带头、全社会参与的创先争优良好格局。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缙云:强化“事不过夜”精神 争做创先争优先锋
·缙云:强化“事不过夜”精神 争做创先争优先锋
·灵江先锋:廉政语录
·灵江先锋:廉政语录
·绍兴援疆“党员先锋突击队”助农拾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