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油门踩过头轿车出“轨” 温州景山连发飞车事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出轨”的越野车幸好被树卡住。

   浙江在线09月22日讯 连日来,市区景山连发因驾驶不当而导致“飞车”下山的事故。交警提醒市民,山路行车更要谨慎慢行多留心。

  前天,叶先生和朋友打牌到凌晨3时,因为输牌就想上山散心。他联系了一朋友驾驶白色广本越野车上山闲逛,车子开到景山牌坊往上400米左右的转弯处,叶先生突然发现轮胎没气了,随即想调头下山处理。因为转弯处有一个坡度,叶先生在倒车时,油门踩得太大了点,一下子顺着陡坡滑到了山脚下,所幸被旁边的一棵树挡着,车子的左前门死死卡住了树枝,车子才没有继续往下掉。叶先生从车里出来,身上只有轻微的擦伤,但车头的保险杠整个掉了下来,左前门被撞得破烂不堪,后视镜悬挂在门上,前后门的玻璃碎了一地。

  叶先生于9月21日上午9时15分事后报警,下午2时30分自行联系吊车,把嵌在林子里的车子拖吊出来。

  办案民警潘警官介绍,最近景山上“飞车”事故时有发生,前天也有一人报案说自己的车子开上去大概20米左右,因操作不当掉下山脚,所幸车子也没什么太大的损伤,事故快速处理完毕。

  但上星期发生的一起事故就没这么幸运了。9月11日晚9时许,王先生驾驶新买的比亚迪轿车从瓯海区景山北侧上山,在山路上与一名行人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行人当场死亡,王先生也受伤在医院救治。行人的家属称,这名行人原来是开车上山锻炼的,把车子停在山脚下步行上山,结果与王先生的车发生碰撞罹难。经调查,王先生的比亚迪车子是11日下午刚买的。

  据统计,今年以来,景山已发生轿车自损滑下山的事故12起。交警提醒市民:选择开车上山锻炼一定要注意安全,山路多弯,注意慢行鸣笛。尤其雨天或者大雾天气,视线差,容易发生事故。在山下应该检查车辆的情况。另外,景山上不少转弯处坡度大,容易造成下滑,行经路过要格外注意。

  来源:温州日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阿婆被撞倒在车下 众人齐心抬车相救
·【新闻鲜晨多】9月22日:温州一社区称压力大暂停上班 被指史上最搞笑理由
·温州惊现“史上最搞笑的不上班理由” 事件调查中
·压力很大暂停上班 温州现"史上最搞笑的不上班理由"
·温州“最搞笑不上班理由” 传村两委私吞8000张门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