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州召开提案办理督查会 答复信安湖旅游开发情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26日讯 衢州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朱世根提出《关于信安湖、衢江旅游开发的建议》提案(第91号)。9月22日,市政府就此召开办理答复督查会。副市长李一飞,市政协副主席马东泉、吕玉茹参加。

  今年以来,市政府把信安湖旅游开发项目,作为市区旅游工作的重要突破口来抓,目前,信安湖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已通过水利部的验收。信安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正式启动,目前正委托浙江大学风景旅游规划设计研究中心编制信安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可研报告及规划。信安湖旅游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前期工作加快推进。目前市住建局、水利局正在完善修编信安湖两岸亮化、绿化规划设计方案,市水利局完成信安湖旅游码头建设设计方案,其中四喜亭旅游集散码头计划于年内开工建设,即将进入施工招标阶段。

  下步,衢州将积极筹备信安湖水上运动赛事项目,重视信安湖沿岸文化资源挖掘工作,同步推进古城墙、上下营街历史街区的修复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同时,强化信安湖岸线管理和环境整治,努力营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旅游风光。

  在听取委员们的建议后,李一飞说,推进信安湖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是打造衢州城市会客厅,有效串联整合市区文化、旅游资源的需要,是现阶段推进市区旅游项目开发、加快提升发展市区旅游产业的重要突破口。在项目开发规划中,要加以控制,留有留白,处理好信安湖开发与市区其他旅游产品开发的关系,处理好以信安湖为纽带的市区旅游开发与城市外围环城乡村休闲带的关系,处理好生态空间营造与旅游产品改造的关系,处理好文化传承与旅游开发的关系,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投入,着力构筑多元化的信安湖旅游开发投入机制,推进信安湖旅游开发。(据衢州日报 记者 徐双燕 通讯员 黄菊仙)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保外就医期间再违法 衢州四罪犯重进监狱
·开化:邵宝林获第二届浙江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杭州市区实行“错峰限行” 衢州车辆入杭需注意
·衢州江山改造7000只电能装置献礼国庆
·衢州电力职工热议“身边的感动-江小金系列报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