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韵达快递车子起火烧掉了2万的货物 最多只肯赔75块?

   浙江在线09月28日讯 今天住在余杭崇贤的张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前段时间他通过家楼下的韵达快递,给温岭的客户寄了2万多块钱的药品,过了一个礼拜时间客户还没收到。他不查不知道,一查才发现,他的货物因为快递公司车自燃起火被烧掉了。

  张先生:“我的客户说怎么还没收到,然后我就到这里查,他们告诉我,车子自燃起火了,货物被烧掉了。”

  张先生的这批货全都是治疗肝病的药品,初步估计价值2万多,这张是药品的出货单,我们也看到金额一栏写着的价格是2万2千多。张先生说,出事后他也去找过快递公司协商,但是关于赔偿的价格,双方相差悬殊。

  张先生:“他们只肯赔我运费的五倍,我运费15块钱,也就是75块钱。”

  2万多的货物没了只赔75块钱,张先生实在是无法理解。我们看到在快递单的背面写着货物的赔偿细则,其中的第六条第二款明确未保价快件损毁和灭失的,所谓灭失也就是损毁消失的,快递公司按照快件资费的五倍赔偿,最高不超过500元。张先生认为,车辆自燃是快递公司的过失,不应当由他来承担责任。于是我们陪着他找到了韵达快递余杭崇贤分公司的负责人周先生。周先生说出现这样的事,一般是按照条款来办事。

  韵达快递余杭崇贤分公司负责人周先生:“(那么这个属不属于公司的过失呢?)应该是的。”

  既然属于过失,那么公司应该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周先生告诉我们,公司方面还是愿意作出赔偿的。只不过对于金额方面,他们还需要协商。

  韵达快递余杭崇贤分公司负责人周先生:“就这个赔偿的金额我们还需要达成一致。”

  周先生表示,他们会积极跟总公司沟通,尽快帮助张先生解决这件事情。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女司机驾奔驰撞进绿化带 被救后马上打车离开(视频)
·个税起征点都提到3500元了 我交的税怎么一点没减少
·造纸厂污泥乱倒成祸害 水库里养殖的鱼大片大片死亡
·宁波金色水岸三期业主拒绝收房 都是小区出入口惹祸
·学校要分快慢班 外地生即便成绩很好也进不了快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