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路况·出行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增加多趟沪杭动车,票源充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30日讯 十一黄金周马上到了,售票早早呈现出了“白热化”状态。昨天,记者走了宁波几个热门代售点,都排起了百米长龙,但很多市民还是扫兴而归:票卖光了。

  今天的热门动车票已售完

  从预售票的情况来看,今天和明天上午时段,所有热门方向的车票基本售完,包括温州、台州、上海、杭州、厦门、南京、北京、武昌、西安、吉林等。

  短途方向,最火爆的要属上海方向。目前,宁波到上海方向,算上黄金周新增开的一趟临客,每天有26趟动车,但依旧是供不应求。整个黄金周期间,到上海方向仅有临客有余票。

  10月1日—10月4日,厦门方向更是全部售罄,到10月5日以后才恢复宽裕。如果黄金周计划去厦门旅游的市民,可以选择购买联程票,宁波—福州—厦门,买票相对轻松一些。

  国庆沪杭方向动车增开

  为缓解购票压力,黄金周期间,宁波将增开上海和杭州方向的动车。从目前的预售票情况来看,余票还是比较充裕的,可供旅客选择。

  此外,国庆期间,宁波将增开一趟往上海方向的始发车D5472次动车,宁波东的开车时间是7:13,到上海虹桥的时间是10:35。如果还没有买到去上海动车票的市民,不妨选择这趟动车。

  今明两天机票基本全价

  昨天,记者从航虹售票中心了解到,黄金周头两天机票几乎都是全价,最低就是7折左右的商务航线。从目前的票务情况来看,今明两天,宁波到武汉、成都、三亚和厦门的机票基本售完,热门方向要等到10月2日以后有余票。宁波到三亚的机票则要等到10月3日以后稍显宽裕,市民可以选择飞海口。

  相关新闻

  今起可网购动车票

  随着全国网络购票的陆续开通,从今天起,宁波车务段管内各站正式开通网上售票,包括“C、D、G”字头在内的所有动车票都可在网上购买了。

  如何网上购票?现在,我们假设旅客张三想要网购一张10月1日宁波到上海虹桥的D3102次车票。

  首先,张三需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以下简称网站),并用身份证件注册成为12306网站用户。然后点击“车票预订”,选好所需时间、日期、车次完成购票。再通过网上银行(工行、中行、招行和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在网上支付,并在15分钟内完成付款。

  接下来是取票。假设张三买到了一张10月1日宁波到上海虹桥的D3102次车票,因为宁波火车东站的自动检票闸机正在改造中,所以张三必须要拿身份证在开车前到宁波火车东站4号窗口或市区各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以此为凭证检票进站即可。购买好的动车票不能挂失,不可转让。要是张三一天中,有3次申请车票成功但未却没有付款,那么,张三很可能被拉进“黑名单”,今后网站将视情况单方面拒绝为他提供网购服务。

  目前,网购动车票的预售期与宁波各代售点车票预售期一样,都是11天。12306网站每天5点至24点开放。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今年近10万亩棉花获丰收 慈溪种植最多
·宁波边防检查站镇海分站创建和谐文明口岸纪实
·甬台温高速部分路段施工 将封闭往宁波方向车道
·"天宫一号"即将升天 这次也有宁波企业参与吗
·宁波镇海区创设“党员能人库”引领党员志愿服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