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袍江一小区十多辆车一夜之间“破了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 昨天上午,家住袍江一小区的钟女士致电本报热线88652000说,前天晚上他们小区的几个保安不知为何砸破了十多辆业主的小车,引起小区业主的强烈不满,目前他们正在找物业公司讨要说法。物业公司的负责人说这是“个人酒后行为”,但他们会作出妥善处理。

  车主:3名物业人员连砸10多辆车

  昨天接到钟女士的电话后,记者立即赶到了袍江该小区。在小区北大门,被砸的车辆都停在现场,不少车主和业主都在等待物业公司给一个说法。记者数了一下,现场就有10辆被砸坏的小车,其中有一辆车左前门的整扇车窗被砸落。从被砸坏的车辆的伤痕来看,砸车的人使用的是红砖。

  “这是朋友的车,马上要归还的,没有想到停在楼下十多分钟就被砸成这样。”一名姓张的业主说,她是前天晚上8点多到家的,结果在家还没有坐稳,就听说楼下不少车子被砸了,下来一看,傻眼了。记者看见这是一辆丰田小车,后挡风玻璃被砸破,损坏严重。

  据一位目击业主说,事发时间在前天晚上8点到9点之间,当时她正和家人在小区散步,突然感觉脚下有一大块碎玻璃,随后发现身边一辆小车的车窗被砸碎了,用手机照亮一看,一排车都被砸了。这时,她看见一名穿白衬衫的物业工作人员带着2名保安过来,就上前询问这是怎么回事,没想到对方却说这正是他们主管(穿白衬衫者)砸的。

  小区多辆车被保安故意砸坏的消息很快传开,不少车主和业主赶到现场查看。随后有人报警,并要求物业公司给个说法。

  物业:“这是个人酒后行为”

  随后记者找到了该小区物业负责人齐伟达。对方承认是保安砸了业主的车辆,那名穿白衬衫的工作人员是物业公司安保部副主管,昨天他接受了警方的调查。

  “当晚他喝了点酒,而且这是个人行为。”齐伟达说,之前已经多次下发通知要求车主将车辆停到地下车库,但是小区道路上每晚依然停了很多车辆。当然,即使车主不听劝把车停在小区道路上,也是不能砸车的。砸车的安保部副主管会依法接受处理,被砸车辆的维修费用他们会一应承担,至于其他损失,还需要和业主进行沟通协商。

  对于物业公司给出的说法,业主们表示不能接受。业主毛先生质疑,那名副主管喝醉了酒,难道后面跟着的2名保安也喝醉了?那副主管一个月能赚多少钱,这么大胆连砸这么多车,其中还不乏高档车?现场当晚为何路灯全黑,当时的监控录像是否可以公开?

  昨天下午,记者从袍江警方获悉,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天天商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不买车位不准入小区 温州十余业主开车堵大门
·4500名警力保安全 残运会开幕式交通顺畅秩序井然
·保安一拳打死经营户? 死者生前曾做过心脏手术
·丽水3万余莲都农户 受惠家电汽车下乡补贴
·云和县梅湾村 18户村民春节前将全部搬进脱贫小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