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开起咖啡吧招来酒托女 设下温柔套诈骗相亲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 鹿城区人民法院近日对一起“酒托”诈骗案两名主犯作出一审判决,以诈骗罪判处两人各有期徒刑1年4个月,并分别处罚金2万元。

  老板“钓鱼”分配任务

  29岁的四川籍男子罗某、24岁的湖北籍男子习某,今年3月份在市区黎明西路开了一家咖啡吧。他们招聘了一批女子作为“酒托”,由她们负责带男顾客到咖啡吧消费红酒,并通过在高档红酒中掺入廉价干红、饮料的方式,骗取他人财物。

  据案发后一名“酒托女”交代,男顾客的联系方式都是习某提供的,而罗某则负责咖啡吧营运。

  习某在网络上扮演“女子”,QQ名起的都是“寂寞才说爱”、“谁能爱我”等一些极具诱惑的名字。“她”在网络上主动找一些男子聊天,然后谈情说爱,吊足对方胃口后约其见面。此时,习某就会把“上钩”的男顾客联系方式分配给“酒托女”,让她们将对方约至咖啡吧消费。

  “酒托女”赚取三成酒钱

  老板下派任务后,会有明确“指示”:约顾客来吃饭,尽量让客人多消费。

  “酒托女”约男网友见面的借口基本是“相亲”,而且约会地点就是这个咖啡吧。男网友经不起诱惑,就会跳进“酒托女”的“温柔陷阱”。

  将男网友约至咖啡吧后,“酒托女”就抢着点菜,而且专挑贵的点。男女约会,男的埋单。结账时,往往都在千元以上,男网友只能哑巴吃黄连,掏钱付账。

  一般情况下,被“宰”后,男网友再也联系不上这个“情人”。

  数名“酒托女”交代,她们可从顾客的消费金额中提成30%,“多劳多得”,所以她们会抢着向老板要“任务”。

  劣质酒勾兑充当高档酒

  咖啡吧的几名服务员交代,“酒托女”所点的高档酒,其实就是将低价劣质的红酒进行勾兑后掺入饮料做成的。如果客人要喝原味的,他们就会把酒打开端给客人,断了客人退酒的可能。

  罗某、习某也交代,在客人点高档红酒时,就在高档红酒中掺入半瓶或者整瓶低价红酒。两人还交代,开业以来该店营业额有五六万元,其中50%至60%是属于掺劣质酒后的红酒销售额。

  案发后,侦查机关找到了一些受害男子。

  受害人赵某作证,3月6日晚,他被一名通过QQ认识的网名为“寂寞才说爱”的女子带至该咖啡吧吃饭,其间该女子提出要喝加饮料的红酒,于是先后点了两瓶标价为480元/瓶的红酒,中途该女子借故离开。

  受害人陈某作证,3月10日晚,他被网名为“谁能爱我”的女子约至该咖啡吧吃饭,其间该女子又叫一姐妹过来一起玩。当晚,两女子先后点了5瓶红酒及饮料,消费6000元。

  经查,罗某、习某涉案的诈骗金额达3万多元。法院审理认为,罗某、习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用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均已构成诈骗罪。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交友网站认识“香港老板” 单身女子被骗7000元
·金华永康今年前7月强奸案数量超过去年全年逮捕量
·做无本买卖这下赔了 女子用POS机套现百万获刑
·婚姻连遭不幸 男子手铐电棍逼迫女子听他诉苦
·做无本买卖这下赔了 女子用POS机套现百万获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