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做无本买卖这下赔了 女子用POS机套现百万获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 通过虚构交易为他人刷卡套现,自己收取手续费最终获刑。近日,仙居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陈彩仙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

  据悉,这是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将使用POS机套现情节严重的行为解释为构成非法经营罪后,仙居法院审结的首起此类案件。

  今年43岁的仙居人陈彩仙,于2009年3月23日在仙居开了一家经营鞋、包、服装的商店。为了方便顾客付款,2009年6月份,陈彩仙向金融机构申请办理了一台POS机用于刷卡消费。

  为了能够多挣钱,经过反复考虑,陈彩仙决定做“无本”买卖,即信用卡透支套现业务。

  自2009年6月3日开始,陈彩仙开始帮助他人以虚构交易的方式,使用POS机向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套现服务,并从中收取1%至2%的手续费攫取非法利益。经审理查明,2009年6月至2010年8月间,陈彩仙共为他人套现人民币1228290.76元。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用POS机非法套现7000多万元 犯罪嫌疑人已自首
·宁波男子用POS机非法套现7000多万元自首
·电信诈骗出现升级版本 骗子来电显示的是我家号码
·"钱明天付吧,都是邻居" 男子就这样骗走了电动车
·为洗钱提供便利 一诈骗集团“办卡组”梦断金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