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凌晨四点 警民合力擒歹徒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嘉兴10月31日电 今天清晨4时许,嘉兴市公安局新兴派出所副所长朱峰终于舒了一口气。经过8个多小时的抓捕、审讯,犯罪嫌犯人陈飞(化名)交代了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昨晚,嘉兴警民合力擒歹徒,让其无处可逃。

  昨天晚上8时许,新兴街道王安里小区14幢居民陈大妈从窗户望出去,意外发现对面16幢的落水管上有个身着米黄色裤子的人,正在往上爬。

  “不好!有小偷!”陈大妈马上意识到不对劲,一边大声喊抓贼,一边拨打110报警。听到喊声后,歹徒立即爬上楼顶,不见踪影。

  5分钟后,新兴派出所和南湖区巡特警大队的民警相继赶到,马上对16幢进行搜查。为防止歹徒逃跑,民警迅速控制了该幢楼3个单元的楼梯,并对楼房4个角进行严密监控,楼顶、水箱、隔热毯,一个也没放过。不少居民也加入其中,与民警一起把守歹徒可能逃跑的各个通道。然而,1个多小时的搜查,大家毫无所获。

  “歹徒难道‘飞’走了?”正当居民议论纷纷时,民警又进行了仔细分析,认为歹徒没有离开小区。

  于是,民警立即进行第二次搜寻。两个多小时内,民警几乎将居民楼里搜了个遍,依旧没有发现歹徒。这时,民警发现3单元6楼有一户新装修的人家家里没人,民警没进去搜查。

  “歹徒会不会就藏在里面?”随后,民警立即与该居民取得联系,户主及时赶来打开门。

  “不准动!”23时许,巡特警大队民警董梁第一个冲进去,只见歹徒蜷缩在屋内直发抖。原来,歹徒爬到楼顶后见无路可逃,只好从上面翻进这户人家。

  据查,该男子为贵州人,今年29岁。他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部门已对其刑事扣留。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省新闻界游泳赛在嘉兴举行
·上情下达下情上传 嘉兴万洲社区网格服务对症下药
·两名男子从江苏开着摩托车到嘉兴来偷狗
·嘉兴城乡公交整体环境显著改善 总体运输能力提高
·建材高空坠下 工人逃过一劫感叹自己“命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