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购房打折信息引发误会 买房人开发商事前应该早沟通

   浙江在线11月01日讯 今天(10月30日),在杭州文一西路上的中天西城纪售楼处,聚集了很多人。他们原本都是打算好今天跟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的,可到售楼处准备付房款时,却发现他们所要交的房款跟之前自己计算的完全不一样。

  中天西城纪购房者:“北边的差一万,南边的差两到三万块钱。”

  购房者计算出要付的房款与开发商计算的为什么会不一样?这跟房子所打的折扣有关。

  中天西城纪彭女士:“之前是答应我们97折,减10万块钱,今天来了,说之前的优惠都没有了,只打95折,再减10万。”

  原来,和很多购房者一样,彭女士很早就看中了中天西城纪这里的房子,并且在这个月20号开盘之前,就跟开发商达成购房意向。除了办理一张VIP卡之外,还签订了一份客户优惠登记表,彭女士不仅可以享受优先选房的机会,还可以在真正买房时享受97折优惠。

  彭女士:“开盘当天,我们签订了房屋认购书,上面也清楚标注着,如果在30号,也就是今天,按时签约,可以享受到商业按揭95折优惠。在我们理解,应该是享受了97折,在享受95折。”

  我们也计算了下,如果按一套房子100万计算,彭女士的算法是,100万打97折,97万,再打95折,只需92万多点。而按开发商的算法,100万直接打95折,需要支付95万,相差近三万。

  彭女士说,她之所以会有这样折上折的理解,并不是随便说说的,因为她之所以会买这里的房子,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看重了这里打折的力度。“你看,这上面清清楚楚写着,先是可以享受97折优惠,并且可以在购房时享受95折优惠,不过我们现在再去网上找,这个已经没有了,被删掉了。”可到了今天,购房签约的截止时间,开发商态度很坚决,购房只能享受认购书上所说的95折优惠,之前的97折购房优惠,不能再同时享受,这让很多购房者,无法接受。

  彭女士:“昨天我们就来了,他们就说13亿人都是那样理解的,就是你们非要这样理解。“

  显而易见,彭女士所说的折上折优惠,与开发商目前坚持只打95折优惠,每套房子,确实能差出不少钱。那么,到底是彭女士这些购房者,在理解上出现问题,还是开发商有意在为难购房者?

  在今天的售楼现场,除了有很多因为打折问题,迟迟没有下定决心签合同的购房者之外,还有一些是昨天已经完成购房的人,因为他们在仔细琢磨之后,也发现了问题。

  中天西城纪购房者:“我现在看,也应该是97折基础上95折……”

  对此,售楼处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之前购房者在一些网站上看到的打折信息,他们确实做了删减。

  中天西城纪售楼处高经理:“确实是网站的工作人员搞错了,措辞上出现了问题,才导致的这一误会,一会网站的人也会过来。”

  对于,目前一些购房者所认为,房款应当在97折基础上再打95折的问题,这位高经理表示,确实是购房者理解错了。“理解错了,我们这份优惠登记表是要收回的。这三个优惠的点是包含在95折里面的。“

  随后,我们在售楼大厅内的一张公告牌上,确实也看到了高经理所说的这一信息,在95折后面的括号当中,详细注明了有关打折的内容。而一位购房者却表示,这张公告牌被改动过,随后,他拿出了昨天他拍摄到的画面。“这个是被他们改过了,之前根本就没有跟我们说过这些。”

  售楼处的高经理表示,括号里的内容,确实是后来加进去的。“我们之前觉得,不会出这种误会,现在我们觉得有必要写清楚。“高经理表示,目前他们的房子已经卖出去了80多套,之前确实没有出现过这样的误会,现在因为双方理解上的误差,导致问题出现,他们也准备把这一情况尽快反映给领导,这几位顾客的购房期限也会做适当延长。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集满5个数字就能兑彩电 可买了300多瓶都买不到"3"
·异地买车这个优惠不好赚 有人付了定金才发现不靠谱
·老婆闹离婚时被烧成重伤 亲属怀疑下黑手的是她公公
·出租车等候时间各不同你发现没 有时慢慢开也在算费
·海天园123户居民储藏室倾斜 间隙可容纳成人半身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