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有位的哥开出老年人免费服务车 70岁以上免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01日讯 宁波市民刘先生昨天向宁波晚报87777777新闻热线反映,说他在路上发现一辆出租车上,贴着“欢迎乘坐老年人免费服务车”的标志,让人挺温暖。

  根据刘先生的反映,记者昨天多方寻找,终于找到了这辆出租车。

  这辆出租车的驾驶员叫任科伟,今年40岁,是宁波友谊出租车公司的。在他的车上,贴着一个红色的心形标志,上面写着“欢迎乘坐老年人免费服务车”。

  “我是今天才贴上去的。”任师傅说,这个红色爱心标志是他自己设计的,以后,遇到70岁以上的老人乘坐他的车子,都不收钱。

  其实,今年重阳节后,尽管还未设计好标志,任师傅已经对70岁以上老人实行免费乘车。

  “到目前,得到免费服务的大概有10多位老人,他们有的起初听到不要钱觉得奇怪,不相信会有这样好事,有的觉得我不容易,坚持要给我钱。”任师傅说,帮了别人他心里感到高兴,很享受那一刻的快乐。虽然他赚的钱也不多,一天工作近10小时,收入100多元。

  任师傅告诉记者,老年人生活节俭,偶尔打车也是因为遇到什么急事或是从医院出来身体不大好,“现在进入老龄化社会了,我希望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为他们做点事,也希望更多的出租车司机能为老年人提供免费服务。”

  其实记者对任师傅并不陌生:他摆过免费饮水摊、参加过晚报的“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还曾捐款1000元,托记者转交给一位打工时被火烧伤的女子。

  宁波友谊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老总周先生说,上次晚报还报道过任师傅一件事:他送一位病人回家,听说对方家庭经济状况不大好,他不但没收车钱,还自己掏腰包给了对方300元做医药费,“后来,公司奖给他300元,没想到他又捐了出去。”宁波晚报 记者 沈之蓥/文 许天长/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有人切割偷卖宁波明州大桥钢板?原来是在翻捡工地
·宁波江东区行政服务中心:承诺件平均2.3天办结
·宁波排水管道疏通工:一天最多要疏通10多处管道
·为缓解市区交通拥堵 宁波部分道路将实行组织调整
·技术输出占股美企49% 甬企"伸缩缝"折服美桥梁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