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小灵通"不灵通 平阳一用户将电信服务商告上法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 作为通讯工具之一的“小灵通”曾经红极一时,如今服务信号不良却给使用者添堵。近日,一位小灵通用户将电信服务商告上法庭,平阳法院受理了这起电信服务合同纠纷案件。

  原告石某诉称,2005年上半年,他在某电信公司的营业厅里以实名制和预付话费形式购得小灵通一只,从2007年年底开通使用至今。可从2010年起,原告所住的小区与工作区域开始出现信号不良或无信号现象,无法进行正常通话,后知悉是被告在此区域内取消了信号服务。

  多年来,原告一直从事保险工作,他的小灵通号码为客户所熟知,通过使用小灵通已经和客户建立起良好的信息互动关系。然而,被告取消服务信号导致原告在业务上蒙受经济损失,造成了其生活上的诸多不便。

  今年7月,原告向所在地的消委会投诉,也曾就此事向工商部门反映情况,工商部门工作人员多次致电被告,被告却拒不理睬。至此,原告想到用法律途径解决问题,诉至平阳法院要求被告赔偿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失费用共计2万元,同时要求被告公开赔礼道歉。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记者 赵乐韵 通讯员 华萱)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省高院出台物业纠纷案件审理新规 专家详细解读
·【钱江晚报】省高院出台物业纠纷案件审理新规 专家详细解读
·省高院出台物业纠纷案件审理新规 专家详细解读
·浙江省高院出台物业纠纷案件审理新规 本网详细解读
·两年间偷了数十部手机和小灵通 中专生被提起公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