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美国夫妇收养乐清女弃婴 小女孩6岁了想找亲爸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前排左二为中国女孩,当年被遗弃在七里港。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 “我是南宁人,受一对美国夫妇的委托,给一个小女孩找亲生父母。”11月21日下午,广西人老黄手里抱着一堆寻亲资料,来到七里港派出所,称要帮一名美国小女孩寻找中国的亲生父母。

  为什么我是黑眼睛

  去年7月,老黄的同事李小姐给一对美国夫妇当翻译,陪他们在北京等地游玩,并和他们成了朋友。

  旅游结束后,美国的Cortney夫妇给黄小姐讲了一件心事。4年前,他们从温州福利院领养了一个中国小女孩,目前已经6岁了,长得越来越漂亮。已经懂事的她,渐渐发现自己与父母长得不一样,父母和兄弟姐妹的黄头发蓝眼睛与自己的黑发黑眼完全不同。她总是向父母追问:“我为什么跟你们长得不一样,我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在孩子的追问下,两人道出实情。

  此次来中国,Cortney夫妇想请李小姐帮忙,到孩子当初被遗弃的地方去打听一番,看能否帮孩子与亲人相认。

  李小姐一直比较忙,直到最近才有空跟同事老黄一起来温州办理此事。

  6年前被遗弃

  2005年9月25日,七里港派出所办证大厅的椅子上躺着一个小女婴,她被粉红色的小外套包裹着,哇哇大哭。

  女婴天生唇腭裂,人们怀疑正是由于这天生的缺陷,父母才将她遗弃。

  后来,女婴被七里港派出所送到温州市儿童福利院,取名姜品艾。福利院的医生根据女婴的生长程度判断她大概是在2005年9月11日出生。

  两年后,这名小女孩被一对美国夫妇领养,并被带到美国,加入了美国国籍。

  Cortney夫妇求医将她的唇腭裂治好了,孩子快乐地长到了6岁。

  孩子想见亲爸妈

  老黄说,来之前,Cortney夫妇给他发来了“请帮我寻找亲生父母”的寻亲卡片,上面以第一人称写着:“养父母为了让我身心健康地成长,满足我对出生家庭的好奇,使我的人生更加完整,一直都在努力帮我寻找亲生父母,我想跟我的亲人取得联系并保持关系,让他们知道我现在过得很好。”卡上附上了孩子的近期照片。

  美国夫妇委托老黄,将寻亲卡贴到七里港一些小学或者农贸市场的门口,看能否找到知情者。

  老黄说,孩子非常想见见亲生父母,看看自己的兄弟姐妹。这次前来,Cortney夫妇还委托他到孩子的遗弃点去拍一些照片,并带回附近的一把泥土和几颗石头。

  “如果孩子的亲生父母找不到,给孩子带回一点东西,算留个念想。”老黄说。

  如果你认识这个孩子,或者对孩子的情况有所知晓,请联系本报新闻热线13757777110。或者联系QQ:706330813,寄信件至2215 N.8th Street Cheney,WA 99004 USA ,收件人Cortney and Sean Dotson。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乐清民企推选党代会代表 正泰等集团首次公推直选
·温州乐清一出纳挡不住6分息诱惑挪用单位资金获刑
·温州乐清一出纳挡不住6分息诱惑挪用单位资金获刑
·乐清严查校车超载 查获两辆民工子弟学校接送车
·乐清一老师掌掴学生 学生离校坠坡致腰椎脱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