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西湖LOGO活动国际范渐显 欧洲那边飘来一朵“桂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她从伦敦来——

  六和塔、西湖水,来自伦敦邮箱

  雅琴的专业是商业管理,目前正在伦敦就读。

  她的专业显然和兴趣并不搭边,这个从小热爱设计的姑娘,传来的LOGO不仅带着飘逸的时尚感,甚至还带着些许水墨江南的书生气。

  她的邮件里,有一句幽默的留言:“有没有一点好玩?在一封来自伦敦的邮件里看到六和塔、西湖水。”

  雅琴说,在国外留学,总会有人把英国的城市和杭州做比较:“其实在我看来,杭州和英国城市很相似,英国很多城市中都有河有海,多年来具有历史价值的建筑物都只修理或翻新内部装潢,外部都被很好的清理和保护着。”

  他从印度来——

  为西湖描眉,要的是激情

  “一般这样的征集竞赛我不参加,不过,当我在CNNGO网上看到西湖征集LOGO的消息后,我就决定参加了。”印度的Sahadev(萨迪夫)耸耸肩膀,在他的印象里,杭州是个非常神奇的城市,富含历史文化底蕴,却又难得非常现代,“我决定为杭州西湖设计一个有趣的LOGO。”

  Sahadev今年19岁,住在印度班加罗尔,是个设计师,他说已经着手进行第一个西湖LOGO的创作,如果时间允许,他将提交2-3个作品。

  “虽然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我将肯定会从这次比赛中获得一些经验,而且我要告诉世界,在设计领域,特别是给西湖这个世界遗产做LOGO,无关国籍,最重要的是要富有激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西湖文化广场主楼资产权证办理工作顺利完成
·西湖先锋:组工干部带头开短会
·西湖先锋:广场变身大课堂
·西湖先锋:广场变身大课堂
·西湖先锋:组工干部带头开短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