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购物·消费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城“赠品餐厅”推荐榜出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 随着杭城餐饮行业不断地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竞争者蜂拥而入,似乎单纯凭借口味和环境已经很难在这场“美味战争”中取得最后的胜利。

  于是,许多餐厅开始另辟蹊径,有的开始为自己的餐厅寻找噱头,有的用创意来装饰,而有的餐馆则用让人称道的赠品来为自己“锦上添花”。

  据大众点评网数据显示,杭城餐馆的席间赠品一般以甜羹、清茶、米糕、配菜等餐品为主。虽简简单单却凝结了店家的点滴用心,而食客在享用之余增添了几许感动与钟情。本周,大众点评网收集网友评价,为我们搜罗杭城那些赠品超赞的餐厅,享受一番细腻的温情。

  第一位:海底捞

  排在第一位的就是传说中的火锅店——海底捞。这家火锅店在全国各地开花,红遍大江南北。除了口味之外,他家最值得称奇的该是“服务”。服务项目五花八门,极尽所能想顾客所想。不论是坊间盛传的提供婴儿床、毛毯,附赠冰淇淋、贺卡以及抬车服务,都让食客充满了向往。

  但事实上,从杭城海底捞的实际服务项目来看,从等位时的下棋、打牌、美甲、小食,到用餐时的洗眼镜、擦手机,再到用餐后送的水果、口香糖等几项服务一应俱全。就看在这几点上,不少食客觉得吃饭还能有这么多的噱头,“简直太赚了。”怪不得有人会戏称“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海底捞了”。

  第二位:豪客来

  接下来的这一位也是全国赫赫有名的大户,豪客来可以算是杭州一家主打“实惠牌”的牛排馆了。牛排本身分量足,一份套餐的售价在30元—50元之间。除此之外,碰上特价超值时段,餐厅还有红茶、面包、汤料及水果沙拉供应,绝对能吃饱。不过大家可要HOLD住自己的胃哦。

  第三位:小肥羊

  排名第三的依然是火锅店——小肥羊。进入他家第一感觉就是环境温馨优雅,清汤锅底是中药滋补的,汤头很鲜;羊肉是内蒙空运来的,肉质相当可以,久煮而不老。除了好吃的涮羊肉,最有特色的还有他家的服务。据悉,在优惠期内,等位的时候有免费的酸梅汤,还会奉上瓜子。有网友介绍说,自己临走时,还有服务员提醒可领取免费爆米花一份,非常周到。

  第四位:一茶一坐

  以台湾风味为主的一茶一坐位居第四位。环境幽雅,种类丰富都是他家的优势,按服务铃服务生马上就过来。顾客一落座,服务生会先送上一小碗茶。据说,上桌的碗茶为特调花草茶,常常换新。在暖空调内,搭配冰润口感,沁人心脾的碗茶,的确很适宜。据网友推荐,如果有机会点套餐,有时附赠的肉燥一直是大爱。肉燥色香味俱全,食欲大开。拌饭最灵,很香很好吃。

  第五位:豆捞坊

  火锅店在这次的排名当中可谓出尽风头,五强榜中霸气地占据了三席。排名第五的豆捞坊仍旧是一家火锅店。

  作为杭州受欢迎的火锅店之一,他家菜品非常精致,环境和服务都属上乘。

  在等位置的时候,餐厅的服务员会附上柠檬茶。除此之外,网友推荐,免费的餐前小食也惹人喜爱,蓝莓汁清新爽口,“在你开动之前,帮你舒心地打开胃口”。网友表示,饭后赠送的黑米粥,香甜软糯,还能无限畅吃,绝对尽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选老房子用老盛器烹老味道 新餐厅争做“老杭州”
·土耳其餐厅老板奥兹坎夫妇:义乌可以遇见不同的人
·杭城普通青年、文艺青年、犯二青年何处觅食
·杭州龙井路绿茶餐厅周日凌晨失火 中午暂停营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