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党旗飘扬展新姿 衢州电力局为民服务创先争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 近日,衢州电力局柯城供电分局“党员服务队”深入浙江森邦铜业有限公司等15家中小企业,帮助他们检查设备安全用电情况,优化用电方案,共查出安全用电隐患和缺陷40条。该局分别书面告知企业及时完成整改,为15家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浙江森邦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供电人真是我们企业用电的贴心人。”

  今年以来,衢州电力局党委扎实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换位思考,竭尽全力帮助客户解决事关其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将国家电网“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和要求落到了实处。

  服务贴心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现在,只要你拨打衢州电力局95598电话,就能发现他们在服务方面的变化。自该局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以后,95598坐席人员做到“百问不烦、百答不厌”,用她们的爱心、耐心、细心来营造温馨的电力服务。在该局客户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顾客不多,但在95598客服热线,则是一片忙碌,电话此起彼伏。

  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该局进一步完善《95598呼叫中心应急预案》,从接通率、话务量、客户回访满意率等方面对坐席代表进行考核,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提高员工的责任意识和能力。该局还结合“学习江小金,为民服务当标兵”活动,推行“六六电力服务模式”,创新业务受理方式,缩短客户办电时限,提高工作效率,开展差异化、个性化服务,为客户提供预约上门服务等,突出综合服务功能,真正做到“进一扇门、找一个人,办所有事”的服务目标。

  来该局办理业务的客户王长江真诚地说:“这次办电我们走的是绿色通道、享受的是套餐服务,你们的客户经理,现在办事效率真快,服务真周到。”

  提升素质

  衢州电力局注重找准为民服务的着力点,主动满足群众需求,全方位提升员工职业道德、服务技能和业务知识,不仅在为民服务上深受市民赞誉,在各项大型活动保电中也屡受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请您稍等片刻,业务一会儿就能办完,回去后打这个手机号码,工作人员会立即到现场帮助解决,保证不耽误干活。”行动最有说服力,只要哪里用电有问题,衢州电力局党员服务队就出现在哪里,不论酷暑寒冬,不论白天黑夜,只要接到故障信息,党员服务队就会立即赶到。

  该局把提升员工队伍业务技能作为打造“为民服务创造争优”活动的有效抓手,在全市系统中全面实施员工素养、员工技能“双提升”工程和“业务培训、技能比武、岗位建功”三位一体综合竞赛活动,营造员工勤奋学习、苦练技艺、岗位成才、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该局还制定了《员工文明礼仪及行为规范》,从仪容仪表、接待客户、现场服务等细节入手,规范员工的日常行为。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培训,提高员工队伍的业务素质。

  员工队伍素质的大幅提升,有效提高了应急服务能力。11月12日,第十届中国优质稻米博览交易会、第三届中国(衢州)农博会、粮交会在衢州隆重举行,该局精心制定了保电方案,组成60人的抢修队伍、出动14辆保电车,对会展中心高压配电室进行巡查,并协助客户检查展区供配电设备,为农博会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证。

  真诚惠企

  “按照你们的用电优化建议,半年来我们企业节省了10多万元,在当前的形势下,这就是雪中送碳啊。”12月6日,浙江富士特硅材料有限公司的赵先生激动地告诉笔者。

  浙江富士特硅材料有限公司于去年增容了变压器,准备投入近亿元的订单生产,但在试运行阶段用电负荷很小,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衢州电力局立即启动“你用电、我用心”大客户个性化服务机制,为富士特硅材料有限公司设计并提供最优化供电方案,该局党员服务队到浙江富士特硅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对用户设备生产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最后根据该企业实际为其量身定制了用电方案,使该用户每月节省24000元的基本电费支出。

  受整体经济形势影响,衢州的部分中小企业在转型发展时遭遇重重困难,为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衢州电力局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对电力的需求,以强大的技术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举措,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节约生产成本,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给企业持续发展出谋划策,为区域经济平稳运行尽心尽责。

  据了解,今年来,该局先后走访市本级用户总计112户,解决用户实际问题18个,充分发挥了“电保姆”作用,为浙江森邦铜业有限公司、浙江根根陶瓷有限公司等企业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节约企业电费支出超百万元,有效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侯宝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用心履责 衢州电力局实践新“三个十条”纪事
·岱山电力关爱海岛外来务工人员
·温岭成立配电线路抢修中心 处理突发性电力故障
·浙闽电力大通道完综合成检修 恢复供电
·浙江嵊泗电力日前携手海事查获肇事船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