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舟山定海各职能部门热议余金红先进事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 12月8日,《舟山日报》头版刊发长篇通讯《为了心中的“太阳谷”》,定海区干石览镇新建社区(村)党支部书记余金红的先进事迹在定海各职能部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余金红展示了当代基层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作为职能部门,我们尤其要学习她心系群众,与群众心贴心,一心为民的服务、奉献精神。?”定海区卫生局党组副书记周嵊华看过报道后感触颇深。她说,现在摆在卫生部门面前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就是老百姓呼声最大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把解决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老百姓的角度。目前,定海区建立了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实现了15分钟卫生服务圈,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开设药物代购服务,为社区内60岁以上患慢性病老人提供定期上门服务等,尽可能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周全的优质服务。

  定海区环保局党组副书记余国梁说,余金红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为民谋福的公仆情怀值得我们学习。广大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更要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他认为,余金红创业创新的精神、倾情用心的服务意识难能可贵。环保部门也是服务部门,要加强项目审批的提质提速提效。他介绍,今年定海区环保区实行了项目初环评,通过提前介入,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对项目环评实行“三同时”分类管理,建立“一企一册”档案,指导企业技术改造,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并进一步加强监督执法。

  “搞建设,搞发展,能得到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才是最大的成功。余金红做到了,她心里装着老百姓。”定海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魏琼说,“老百姓的事就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靠老百姓。作为城管,更要把服务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把城市管理好了,就是服务老百姓。我们要与时俱进,不断分析当前的社会发展形势,针对当前的一些社会管理重点难点,进一步探讨更有效、更人性化的管理服务方式。多与群众沟通,在监督查处违法行为的同时,也要赢得百姓支持和肯定。

  定海国土分局办公室主任阮卫忠认为,余金红干事认真、踏实高效,事迹令人感动。“党员干部要认清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了谁?依靠谁?我们要向余金红学习,像她那样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民办事。”阮卫忠说,新区建设对国土部门提出了新的要求,国土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

  定海区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黄中亚说,新区建设需要余金红这样的创业创新、敢作敢为精神。公安办证窗口直接与群众打交道,要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加强监督,文明行政,提供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余金红心里想的就是要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密切联系群众,走群众路线。”定海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科长蒋红红说,民政部门与老百姓接触比较多,要勤动脚、勤沟通,让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农村社区服务中心等一些惠民制度更加细化深化,让更多的老百姓得益。“老师面对的是一群特殊群体,更要学习余金红的奉献精神。”定海区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俞赛红说,为了给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定海区教育局进一步加强了师风师德建设。对民工子弟学校开展支教,并投入专项资金进行补助。打造资源共享工程,开展品牌建设,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化。“余金红善干实务,善抓机遇,善借外力,善谋人心。”定海区文化局办公室主任刘佳伟认为,结合实际,文化工作要探索创新发展的新路子,要继续做好“文化超市”网上平台建设,加强公共文化服务,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十二五”期间,将建好海洋文化中心等,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来源:舟山日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定海民办学校下学期不再接送普陀片区的学生
·定海港内驶出“平安星级船” 94艘船只参评
·熠熠生辉的铁塔 江小金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感动你我他
·舟山定海港内作业小船专项整治 为期一月
·为了心中的“太阳谷” 记优秀共产党员余金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