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秀出项目亮出优势 嘉兴赴广州留交会揽“海归”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 今天上午,第十四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简称“留交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嘉兴作为浙江省的一个代表团,携嘉兴科技城、嘉兴科创中心、浙江(嘉兴)科技孵化城等创新平台和五县(市)两区,在“留交会”这个吸引“金凤凰”的大舞台招才引智,广揽“海归”人才。

  规模历届之最

  广州“留交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大、规格最高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交流会,被称为中国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交流“第一品牌”。与往年相比,本届“留交会”参展单位覆盖面之广、参展参会人数之多前所未有。

  本届“留交会”有68个省市代表团参展,还有60多所高校、17个研究所和200多家企业独立组团报名参展,携1万多个岗位前来对接,参展参会人数达10万,且重点邀请千名海外博士、百名领军人才(创新团队)、百名杰出青年学者参加。

  嘉兴共设6个展位,嘉兴科技城、嘉兴科创中心、浙江(嘉兴)科技孵化城等创新平台和五县(市)两区的参展人员主动向留学人员重点介绍的“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吸引了不少“海归”驻足交流洽谈。

  本届“留交会”的各项活动分别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将持续至21日。

  人才和平台

  自由“配对”

  秀出你的项目,亮出我的优势。从美国留学回国发展的陈永红此次在“留交会”上秀出了两个项目,一个是移动设备的识别开发与应用,另一个是健康监护仪云计算智慧医疗平台,目前南京、苏州等城市都表示对他的项目有兴趣,嘉兴也早在“留交会”开幕前就与他取得了联系。“我有团队,有技术,只要给我一个创业平台和资金支持,我就能把项目产业化,只要嘉兴肯支持我,我一定以我的创新技术带动嘉兴经济的发展!”陈永红说。

  目前还在剑桥大学留学的闫东鹏和他的团队推出的新型、无毒、绿色、环保超分子结构无机纳米无卤阻燃剂和无铅热稳定剂项目在2011全英学联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中冲进“八强”,“毕业后我打算回国创业,如果嘉兴对我的项目感兴趣,我很乐意考虑合作!”

  嘉兴开恳谈会

  亮优势

  为了更好地吸引优秀“海归”来嘉兴“施展拳脚”,昨晚嘉兴还召开了海外留学人员恳谈会暨招待酒会,共邀请了70名来参加“留交会”的海外留学人员。应邀参加恳谈会的留学人员所研究的领域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这些领域都与嘉兴的主导产业相符合。

  恳谈会上,嘉兴向留学人员推介了优越的创业创新环境,令留学人员对嘉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一定要去嘉兴看看!”

  “这是嘉兴第三次参加‘留交会’招才引智,嘉兴拿出了诚意和优厚的条件,希望趁此机会引进一批在国际上有影响的海外留学人员。”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南湖晚报 记者 朱政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嘉兴戴上"全国文明城市"桂冠 李卫宁赴京接受表彰
·嘉兴:20多岁小伙救起落水妇女 冷得直哆嗦
·儿子船上玩耍不幸落水 两双大手"托"起一条小生命
·嘉兴公共自行车系统亮相 3小区居民享受免费"公车"
·嘉兴市直属学校明年招聘89名教师 12月21至23日报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