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女大学生网上购票落陷阱 8000多元还没买到火车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 眼看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竟然为了买一张火车票,被骗了8700元。昨晚,市区某高校一女学生难过得抽泣不止。

  最近听说火车票可以在网上订购,为了能早点拿到火车票,顺利回家,昨晚学生小曹打算在网上买一张。

  小曹通过搜索,找到了一个火车票订购网站,她想买的是从金华到上海的车票。通过联系,对方告知,票价为104元,学生可以提前20天购买。

  小曹下了单子,并通过网上银行给对方汇去了104元钱。但这时对方表示,小曹需要到银行自动取款机上输入代号08700进行确认,才能订购成功。

  不知就里的小曹随后跑到了附近一家银行网点,在自动取款机上按照对方的指示,输入了08700几个数字。可输完之后,小曹一查,却发现账户内少了8700元钱。

  小曹与对方联系,对方说,可能是系统故障,操作失误,让她等15分钟,他们会把钱退还到她的账户上。但15分钟之后,小曹再也联系不到对方了。她这才意识到自己落入了骗子的圈套,连忙跑到市区新狮派出所报案。

  警方提醒,目前,部分列车的火车票的确可以通过网上订购,但现在网络上充斥着许多假冒的订购网站,诈骗旅客钱财。市民如果需要网上买票,请记住铁路部门的正规订票网站: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网址是www.12306.cn。通过注册,大家可以提前买到部分列车的车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临近年关资金紧张 小心“无抵押贷款”骗局
·新华时评:为什么说火车票实名制值得肯定?
·近5公斤金器和女买主齐失踪 余杭侦破黄金诈骗案
·春运坐火车回家 网络购票电话订票最方便
·就凭一张嘴 派头十足的傅姐骗走了他125万的金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