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初一去三亚只剩少量头等舱 去哈尔滨只有全价票
春节出游去青岛厦门西安相对便宜节前从北京、广州、深圳回杭州的票价也不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龙年春节越走越近,春节前后的机票价格也开始上涨。记者昨天从萧山机场民航售票处了解到,目前京广深三地节前还有折扣票;受三亚和东北游火爆的带动,春节期间去这些地方的机票价格居高不下。

  值得一提的是,高铁对机票的影响客观存在,旅客如果淘不到直达的低折扣机票,不妨多查一下与目的地相邻且有动车或者高铁开通的城市的机票,绕道出行,说不定能省下不少出行费用。

  飞京广深节前票价便宜

  初五开始上涨

  春运开始后,前往北京的机票价格较低,基本在4折左右,机票价格460元。春节前一周略微有所小涨,不过最低也有4.5折520元。而且年三十还有提前购票的特价产品,只需要350元,相当于打了3折。节后前三天的价格也都在5折左右。

  不过从初四开始,杭州飞北京的机票价格就有所抬头,初四最低能够买到5.5折630元,初五6折690元,初六当天是最贵的,只能买到全价票。随后两天的票价又略微有所降低,二月之后又都能够买到6折以下的价格了。

  广州的情况也大致和北京差不多,春节之前的机票价格基本最低都能够买到4-5折。年后的话从初四开始价格开始走高,要6折以上。价格最高的是1月29日的机票,价格在9折950元。

  深圳18日之前基本也都能够买到5折630元以下的机票。19日-21日这三天的机票价格略高,不过基本也只需要6-7折。年后从初二开始机票价格开始上涨,初二到初四可能最低还能够买到6折票,初五就基本是全价了,要等到2月价格才会回落至6折以下。

 [1] [2] [3]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春节出行三亚看海东北看雪的人最多 杭州飞青岛机票仅4折
·免税店开业海南游"火上浇油" 出现 15万/晚天价房
·孙永海义举引发宁波哈尔滨两地强烈反响
·孙永海善举感动宁波哈尔滨 刘奇市长作出批示
·今年过年早 春节返乡机票重庆武汉等只能买到全价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