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徐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春节出行三亚看海东北看雪的人最多 杭州飞青岛机票仅4折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6日讯 (记者 徐晓 通讯员 张渝) 在春节黄金周期间,不少人会选择外出旅游度假。萧山机场民航售票处工作人员表示,春节期间出游线路中,前往三亚和东北的线路最为火爆,而前往青岛的机票比较优惠。

   春节期间,去三亚享受阳光、沙滩的悠闲假期的大有人在。据了解,年初一、初二从杭州飞三亚的航班经济舱机票基本上已经售完,只有少量的头等舱机票。初三也只有经济舱全票,且票价紧张。初四开始会出现9折机票。从三亚返回杭州的回程票也十分紧张,初五至初七都只剩下少量的头等舱了。

   同时,去东北领略北国风光也是不错的选择。今年春节期间,从杭州往返哈尔滨的航班最为火爆。年初一至初三,从杭州飞哈尔滨的机票都是全价票,从哈尔滨飞杭州的回程票在初五至初八也均为全价票。相对飞哈尔滨的火爆而言,从杭州飞长春、沈阳的机票价格则相对低一些,飞长春初一当天有7折票,初二至初四则会有6折,但返程机票从初四后均为全价票,飞沈阳初一到初四能买到4折的低价票,但返程票从初五开始也都是全价票。

   萧山机场民航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说,与三亚和东北相比,春节假期期间,往返青岛、厦门和西安的机票价格折扣相对大一些。年初一至初三,从杭州飞青岛的机票价格在4—4.5折左右,初七从青岛回杭州的返程机票价格为7.5折680元。除了年初二杭州飞厦门的机票略贵些外,其他时段均能买到7折机票,从厦门飞杭州的机票价格除初七、初八为全价票外,其他时间都有7—8折的折扣。

   节后,从杭州飞西安的机票价格不高,年初一有4.5折的折扣,其他时段的价格更低,为3—4折,但从西安返回杭州的机票相对较贵一些,长假最后几天都在8折以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春节黄金周期间,不少线路“一天一个价”
·匆忙订机票进了“山寨网” 宁波一女士被骗1600多
·春节临近网上拼车帖海量涌现 多数车主仍不签协议
·免税店开业海南游"火上浇油" 出现 15万/晚天价房
·省纪委监察厅要求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节元旦春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