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非民工用人单位也可以订不再限制车票数量和车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12月24日起,火车票都实现了网络售票。也就是说,C、D、G、Z、T、K、L、A、Y字母开头的列车,以及1000至7598的普通快速列车车票,都可以点鼠标网购。另外,网购时间稍有调整,从5点到24点改成了6点到23点。

  不过也有人担心,不会网购或是没时间上网的人,怎么办?昨天,铁路杭州站的工作人员说,现在团体票的订购条件已经放宽了,如果能够凑到10个人,就可以订团体票,而且不限车次和日期。

  这么看来,今年“团购”火车票回家过年,或许是一个新思路。

  单位同事10人以上 就可以团购火车票

  从12月8日开始,铁路杭州站连续发了三次有关春运期间(2012年1月8日至2月16日)团体票预订的通知,条件每一次都有所放宽。最明显的变化有两点:

  第一,不再明确禁止旅行社、个体户、各种车票代办、代理等团购。

  之前,预订团体票,不但要有企业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的复印件,还要有区、县级以上劳动部门认可的用工证明;而现在不再需要用工证明,团体票预订向更广大人群开放。不仅民工用人单位,一般的企事业单位都可以为员工团购火车票。

  第二,不再限制车票数量和车次,也不再要求同一方向。

  之前,团体票预订需要同一乘车日期、车次、到站、数量在30张以上,现在则只要求数量在10张以上,不需要同方向、同车次、同日期等。

  按照这两个变化,以往不符合条件的单位,只要有超过10个人订票,就可以凭企业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去“团购”火车票。不过,仍需要提供每位乘客的身份证复印件。

  春运期间票都可团购 不过只有硬座票

  目前,铁路杭州站的团体票预订已经开始,而且从时间上看并没有受预售期限制,1月8日至2月16日的票都可以订。此前,杭州站已受理10多万张团体票的预定,差不多是正常情况下杭州站两天的运能。还需要预订的,请抓紧。团体票预订截止日期为2012年1月15日。

  另外提醒大家,团体票预订,只能预订硬座票。如果要买硬卧、软座、软卧等,还是要上网或是到代售点去购买。

  团购长途汽车票 条件也放松了

  杭州长运12月23日开始预售春运团体票,截至26日上午11:00,已有100余家企事业单位预订春运团体票7000余张。

  昨天,杭州长运宣布放宽团体票预订条件,对同一企业同一日期同一车次的人数不再要求,总人数10人以下也可预订。同一企业预订车票超过100张,可联系上门服务。

  汽车团体预售票到本月28日结束。

  据都市快报 记者 罗传达 通讯员 张渝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金华车务段火车站提醒:农民工团体票,早买早放心
·春运返乡潮提前启动 杭州至贵阳、重庆临客明天开行
·要买春运汽车团体票请抓紧了 预订28日结束
·春运在即:铁路开临客 汽车票宽松 机票年前贵
·合理安排出行线路避免改退签 本网教您如何订春运机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