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徐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合理安排出行线路避免改退签 本网教您如何订春运机票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6日讯 (记者 徐晓 通讯员 张渝) 在春运期间,如选择乘坐飞机出行,紧张的机票和昂贵的全价票是不少人最头疼的。萧山机场民航售票处工作人员表示,春节期间如果选购机票得当,合理避开高价票,可以节约很多的出行成本。

   “如果放假早,尽量提早回家过年,越早走机票折扣越大。放假时间晚的话,可以选择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出行,节后几天的机票价格有时甚至连节前不到节前的一半。”萧山机场民航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说,2012年春节是1月23日,1月19日至21日这三天机票价格是最高的,尤其是从杭州前往除京广深三地之外的航班。此外,还可以考虑让父母长辈到杭州过年,因为从外地飞杭州的机票价格普遍较低。

   不少乘客原本趁着春节假期出游,面对昂贵的全价票只能选择放弃。萧山机场民航售票处工作人员建议,不妨查看有动车或高铁开通的相邻城市,也许会有意外的惊喜。“以春节期间前往海南三亚旅游为例,目前假期头两天从杭州往海口还能买到8折1230元的机票,再坐动车从海口到三亚,火车票在100元以内。”萧山机场民航售票处工作人员说,只要保证都能买到票,相比从杭州直飞三亚3000多元的头等舱,这样的出行方式还是非常实惠的。

   “机票折扣的高低也会影响到退改签的手续费,这也值得大家注意,出行时尽量不要退改签。”萧山机场民航售票处工作人员建议说,一般折扣较高的机票退改签的手续费较低,经济舱的全价票,航空公司对于变更和退票的收费一般是免费或者收取5%-10%的手续费。而一些折扣较低的机票,手续费标准会高至40-50%,甚至有些特价票只能够退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

   同时,萧山机场民航售票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春节机票预订紧张,很多旅客在订购机票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诈骗行为,尤其是遇到一些远低于市场的低价票、特价票时,更是要提高警惕,谨防一些不法分子设计各种圈套陷阱,诱导旅客上当受骗。建议乘客在购买机票时一定要到萧山机场的直属售票处、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或者其它正规的销售代理企业。杭州萧山机场订票热线为0571-86668666。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春节出行三亚看海东北看雪的人最多 杭州飞青岛机票仅4折
·春节乘机出行靠谱吗? 本网详解春运期间机票价格走向
·春运汽车团体预售票到28日结束 如需预定请抓紧
·施工改变了路况 经过金华宾虹路东延工地须小心
·浙江春运最新消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