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月1日起可购春运火车票 提醒可互联网和电话订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 从2012年1月1日起,火车票预售期调整,旅客可以购买温州火车站春运车票。此外,春运期间,我市有两对动车的运行区间分别延长到合肥、南京。

  温州火车站介绍,自2012年1月1日起,互联网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调整为12天,明天可发售到1月12日的车票;火车票代售点的预售期为10天,明天可发售到1月10日的车票;温州火车站窗口预售期仅为5天,明天只能发售到1月5日的车票。预售期内最远一天车票的起售时间为每天上午10时。

  车站提醒旅客尽量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或到我市各火车票代售点购票,以便争取早日买到车票。凡通过互联网购票、电话订票成功的旅客,请到我市各火车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

  电话订票有规定的取票时间,当日零时至12时订票成功的,须在当日24时前取票;12时至24时订票成功的,须在次日12时前取票;超过时间未取票的,所订车票将不予保留。网络购票的旅客也要提前取票,不要等开车前才到车站取票,因为要考虑到届时一旦取票不成功,将影响行程。

  还需提醒的是,自2012年1月1日(乘车日期)起,所有旅客列车实行车票实名制。旅客进站乘车须同时持车票和与票面所载身份信息相符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方可进站乘车。

  铁路部门称,春运期间,原温州南——南京D5590/5589次经南京南站延伸至合肥;原温州南——上海虹桥D5586/7、D5554/3次,延伸至南京南站。有去该方向的旅客,除了乘坐普通旅客列车,还可以选择动车出行。

  目前,温州火车站日发送旅客量为9000人次,比平常多了2000人次。前往贵州、四川、广州的旅客较多。甬台温、温福铁路客流平稳,预计从农历十二月廿六开始,往返于温州、台州、杭州、上海、福州、厦门等地的旅游客流、探亲客流将大幅增加,并在正月初三至初六形成高峰。

  来源:温州日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部署推进社会组织党建“红色堡垒”行动
·1日开始火车票预售期调整 实名购票要看注意事项
·网上购买火车票银行卡已扣钱 为何网站显示未付款?
·上海铁路局有关人士详解新规:实名车票如何买
·铁路临时售票处明日开张 预售10天内的剩余火车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