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会展中心火车票大卖场首日遇冷 售出不到300张
今日网购和电话订票可买到1月12日之前车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01日讯 位于会展中心的火车票临时售票点昨日上午8时开门,与往年形成强烈反差的是,首日没有见到人山人海排队的壮观景象,整整一天,20多个窗口才售出不到300张车票。

  2008年开始,铁路部门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设火车票大卖场,以缓解车站售票压力。由于预售期优先和窗口众多,此前几年,会展中心一直人气很旺。但是从今年开始,售票渠道增加,再加上离市中心较远,让原本有优势的会展中心临时售票点“风光不再”。

  引人注目的是,会展中心南广场,与铁路临时售票窗口一墙之隔,40个免费电话亭吸引了不少乘客。很多没有尝试过电话订票的市民,在工作人员耐心解释下拿起电话买票。“我以为会很麻烦,其实熟悉了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至少不用来排长队了。”来自四川的老王特地骑电动车从下应赶来“打前站”,他试着订了一张去安徽的车票,“老乡和同事都不会弄,派我来学习学习,回去可以教他们。”

  今天开始,火车票预售期有较大调整。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是12天(含当天),车站窗口(含代售点)的预售期是10天。其中,宁波东站的预售期是6天。这就是说,今天会展中心可以买到1月10日(含当天)的车票,但通过电话或网络订票就能买到1月12日的车票。

  尽管第一天遇冷,车站方面预测今天仍会迎来第一波买票高峰。宁波铁路东站站长蒋华介绍,到会展中心买票的旅客,可以先在电话订票处打电话订票,一方面可以买到提前12天的车票,另一方面,如果电话订票提示无票,那窗口也没有票了。

  宁波日报 记者 包凌雁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元旦期间宁波将有冷空气来袭 山区有严重冰冻
·去年宁波19322对夫妻离婚 30到40岁是主要人群
·去年宁波财政收入1431.5亿 新增财力用于改善民生
·今日零时起 宁波取消外地车辆“进城费”
·杭州铁路春运临时售票处明起仅出售余票 不妨通过网络购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